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想着美好生活

小草想念着大地;云儿想念着蓝天;花儿想念着蓓蕾绽放……而我却只想着一个美好的生活,让父母亲戚不在劳累。  
  每一次放假回家总是看见他们疲劳的身姿在我眼前缓慢的移动,那时我是如此的心痛爸爸妈妈你们的劳累如果可以转移到我身上该多好啊!我愿自己受累也不愿意看见你们如此的疲劳。母亲啊!我多想帮助你做一点活心里也会好受一点。当你们被风吹雨打时我好像被暴风雨摧残;当你们如此的劳累时我就像被五百斤重的大石压在我的身上;当你们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却给我买纯净的牛奶,漂亮的衣服时我的心就如同针扎一般……您可知道你们为我所受的苦我是如此的心痛。我想过上好日子让你们吃得好穿得好。  
  记得我小时候不懂事,在农忙季节,父母在外只有爷爷奶奶在家农忙而我却从中添乱。我让奶奶放下手中的活同我在一起叫爷爷一人在地里干活,奶奶没办法便一手抱我一手干活,回到家里爷爷奶奶便气喘吁吁的躺在床上而我要坐在奶奶身上……。回想起来当时真是不懂事让爷爷奶奶多受了那么多的 苦我真应该乖乖的听话让他们农忙。现在只有好好学习才可以报答他们对我所付出的。当回校时都不知道该怎么问他们要生活费。我要好好学习长大找一个好的工作让父母爷爷奶奶过上美好的生活。  
  我多么向往快乐美好的生活啊!我美好的生活并不奢侈,只需要一个可以安身的家,几块土地够我们一家吃的就行了。  
  我的美好生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满满一袋子的爱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变老
       草莓公主历险记
       世博在上海,机遇在中国。
       我记得我的错误
       亲情
       幸福摩天轮·守望星星
       茶楼守夜风波
       偷点菜菜
       逝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雪,我想对你说
    兄弟,我想对你说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月亮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的一封信(老师,我想
    老师我想对你说
    周老师,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