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变老

《老牛家的战争》告诉我对于有的儿女,父母为她付出多少!给她多少!到头来都是付之东流的……。  
  这电视剧里,我最恨的就是牛志华和他老婆给他爸开个死亡张明,为了得到房子那集。我感觉作为大哥或者是大姐一定要对父母真心实意…。.  
  的确有的家庭父母比较偏爱自己家的某一个孩子,当这个孩子结婚了,有了下一代时,重男轻女的母亲,会更加疼爱自己的孙子或者是外孙子,当然这就是“爱屋及乌”。  
  同样我讨厌这一种的人,就是在别人的面前总说“从不惦记自己爹妈的那点钱,到头来自己其实想得到更多……”  
  哎…。.现在我真的感觉到原来心机很重的人,是那样的难以揣摩,真的很让人畏惧!  
  都说做人要凭良心,但是有很多人都是靠父母的钱来过日子,最后呢!仗着自己被爸妈宠着,用自己爹妈一辈子舍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辛苦攒下的钱被自己挥霍。当挥霍一空时,自己是怎么想的,但是说来也对,总花不是自己付出得来的钱,渐渐地也是一种习惯……  
  所以这样的人真的要好好想想,自己也有老的一天,当自己的老了,孩子长大了,不孝顺了,自己孤独了,孩子儿时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只是一场空时,也不要怪他们-----  
  因为他们只是再走你以前做过的路,做过的事……  
  伤心时,回头想想,原来自己也曾这样伤害过自己的爸妈;  
  孤独时,回首望望,原来自己也曾这样对待过自己的爸妈;  
  失去时,转身看看,原来自己的孩子和自己年轻是一样,不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莓公主历险记
       世博在上海,机遇在中国。
       我记得我的错误
       亲情
       幸福摩天轮·守望星星
       茶楼守夜风波
       偷点菜菜
       逝去
       梅花迎春
       这事这让我委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一天的友谊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