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草莓公主历险记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水果王国,其中有一对很善良的夫妻,因而被推选为国王和王后。  
  过后不久,王后就生了一龙一凤,王子叫蓝莓,女的叫草莓。国王为了庆祝他们的诞生,给他们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庆祝典,邀请全国人民都来参加,并请来了,12个欲言家,其中1个是坏的。11个祝小王子英俊,善良,聪明。祝小公主美丽,善良,聪明。那个坏的要王子11岁时独自出门,被一个巫师发现了,巫师会狠狠的折磨他。国王为了避免小王子遭遇不幸,将小王子严加看守,到小王子11岁的时候,已经对父王这种行为感到不满,便趁着夜色黑暗,悄悄地溜出了皇宫,黎明来到,国王发现蓝莓不在了,便派11万大军前去保护王子,小公主发现哥哥已不在,就求父王让她一起去找哥哥,国王同意了。草莓就带领11万大军出发了。而此时,蓝莓已经遇到了巫师,在那里住了下来,巫师要他家务全归他,蓝莓根本从小就每受过苦,于是巫师狠狠的教训他,过了2年。草莓已经到了巫师的那个村,就向人打听,得知哥哥已经落入巫师手中,决心一定要救出哥哥,正巧蓝莓在巫师家里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姑娘,姑娘决心就蓝莓出去,于是,就在蜡烛里放了迷香,巫师回家的时候昏迷不醒,姑娘就带着蓝莓逃了出去,逃到半路,遇到了一些强盗,这时,一个男的跳了出来,救了他俩,蓝莓对那个男的表示感谢,问他叫啥名。他说他叫苹果,并问蓝莓有没有姐妹,蓝莓说有一个妹妹叫草莓,问那个姑娘叫啥名,姑娘说她叫水蜜桃。苹果要求蓝莓把草莓嫁给他,蓝莓同意了。正巧这时遇到了草莓,兄妹俩抱头痛哭,哥哥向妹妹诉说了他的事,妹妹同意了。回到了他们的王国,国王太高兴了,给兄妹俩一同举行了婚礼。  
  从此,他们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在上海,机遇在中国。
       我记得我的错误
       亲情
       幸福摩天轮·守望星星
       茶楼守夜风波
       偷点菜菜
       逝去
       梅花迎春
       这事这让我委屈
       又见,是转角的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公主,也平凡
    摘草莓四部曲
    公主日记(2)yestredayonce
    孪生公主(一)之公主出生
    公主的水晶泪
    我的公主梦
    菲菲公主的戒指
    利利公主(七)——初离王宫
    甜心公主的冷酷王子(第25章
    记住这个夏天之草莓大姐和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