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弟弟

真高兴啊!放暑假了,一个学期终于结束了,我要到舅妈家去看小宝宝。  
   到了那里,听舅妈说他才两个月大。只见小宝宝眼睛睁的又圆又大,充满了好奇,看样子还不了解这个世界呢!他白白胖胖的,嘴巴红红的,像涂了口红。鼻子软软的、小小的,真可爱!  
   他的脸副有千万种表情:生气时,瞪着愤怒的双眼,再不理他,他就号啕大哭,这个声音聋子都受不了,家里人马上全围过来安慰他“哦哦哦,不哭不哭!”“妈,给他冲瓶奶去。”……全家人都把小宝宝当成小皇帝。  
   他高兴时,眼睛乐得弯的像月啊儿似的,直勾勾的盯在他最喜爱的人……  
   最近,舅妈买了一个婴儿游泳池,让小宝宝在里面游泳,先给小宝宝脖子系上游泳圈,把小宝宝一放水里,活泼起来,游过来游过去,他应该很高兴,有时屁股撅在水上,有时闭着眼睛,在水面上慢慢享受,还有时动起小手在水面拍打。有一次,到了洗澡时间,他睡的好香,不过,总不能让他不洗澡吧,舅妈硬是把他揪起来,起来还是半睡不醒。扔在水里,他飘啊飘,从东边飘在西边,还是睡眼朦胧,最终——睡着了。在水上做梦了,头歪在一边,还在笑呢!舅妈着急了,拿噪音来吵他,睁开了他那眯眯眼,又睡着了。  
   还有,他有一次在游泳池里拉屎,搞的全水作废,舅妈眼疾手快,把他捞起来,他还全然不知呢!  
   有一天,我们全家人都在吃饭,就是舅舅还在照顾小宝宝,舅舅向舅妈汇报了一个情况,舅妈说:“他可能要拉便便了,不要抱他了。”可舅舅一意孤行,还是抱他,结果可想而知——拉到舅舅身上了,我们全家人都在偷笑……  
   小宝宝真是趣事多多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中的伟大
       许一世抚媚,再续欢颜,却咫尺天…
       倾述流年、讲述过往[death]
       曲舟,加油
       畅想世博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淡淡的雨
       老师,请你记住我
       校园晨景
       我爱迈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故乡的小笼包
    春天的小雨点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牵起的小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