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从前,妈妈总爱牵着我的手四处走,用那双大手的温度来温暖我冰冰的小手。现在我长大了,您却已慢慢地变老,我也会用我的手去温暖你的手!去回报您从前给予我的无限的爱!像您爱我那样爱您!……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小时候总有母爱相伴,长大后觉得与母亲日渐疏远,蓦然回首,才发现阳光依旧——母爱一直在我身边。  
  是什么原因使天公如此生气,一连几天都阴沉着脸。今天终于高兴起来,将温暖的阳光照到了久违的大地,我知道,今天肯定是个大晴天。我将被子抱出房间,将被子在铁丝上胡乱一搭,就上学去了。  
  下午放学回家,我发现早上被我乱搭的被子早已平平整整地放在了铁丝上。我的心被什么触动了一下,一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我走上前去摸了摸被子,啊,好暖!里面躲了个太阳,今天晚上我可以拥着太阳入睡了。在我被子的旁边还有两床被子,由于有阳光的地方都被我的被子占据了,它们只能待在这里。这是妈妈的被子。我走上前去摸了摸,冰凉冰凉冰凉的,就如同妈妈的手,那双即使在冬天也要浸泡在冰冷的水中为我洗衣服的手。她用她的手温暖了我,如今还要用她的身体去温暖被子!  
  仔细想想看:家中最好的床单,最漂亮的衣服,甚至连吃饭时最好的碗筷,这些哪一样不是妈妈为我准备的,哪一样里面不包含着妈妈对我的爱呢?我却忽视了它们的存在,还千方百计地去搜寻它们的踪迹。  
  母爱如水,时时流淌在岁月的河床中,永远地滋润着我。母爱像太阳,时刻释放着她的光和热,却不索取半点回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淡淡的雨
       老师,请你记住我
       校园晨景
       我爱迈迈
       默默关怀着一对孤苦姐妹的好书记
       角度
       忧伤左心,放荡于右
       春。绽放
       收藏音乐里的故事会
       不是我小气,不是我爱吃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