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迷恋了

那一刻,我迷恋了  
梦,永远是令人迷恋的,似乎我和梦永远合为一体。悠悠梦境,令我向往,令我迷恋。梦,美丽的梦境总会把我引向了一个令我迷恋已久的地方,悠悠美丽的江南。  
我迷恋那江南美丽的繁花,那水与诗完美结合,那唐后主的恰念一江春水向东流,悠悠的楼阁,倒映在清清的湖面上,如水意淡墨一般,或许江南的楼阁就是这样美吧,我顺着梦的足迹来到了小桥,只见几位江南女子秀步走过,身旁的蝴蝶为她们伴舞,好比天堂的仙女一样,令人流连,令人怀恋。池塘边,小草丛深,花儿们争奇斗艳,难怪唐后主忘国也不忘家乡,美丽的江南确实难忘,柳柳风梢飘荡在悠悠的湖畔,池塘里的小鸭子不停叫着,好似二月春风似剪刀,又好似春江水暖鸭先知,曲曲小径,映上粉红的桃花,心里时常想起那李后主的千古名句,桃花谢了春红,树枝上的桃花也不落后,也粉的令人怜悯,也许就是这样吧,许多文人墨客便爱上了桃花,映日桃花别样红永远是江南的写真,傍晚的江南更是美丽,我静步走上后山,望着美丽的江南古镇,我痴了,我陶醉了,我迷恋了。最后一缕阳光也伴随着千古江南映入夜晚,难怪是一缕阳光醉江南啊。夜晚的江南永远是灯红柳绿,永远是令人遐想联翩,令人迷恋,或许是天上的神仙,看见此处也会陶醉此地,这么美的地方能不使康熙乾隆流连忘返,使得他们七下江南,水月洞天的江南永远在我的梦里环绕着,她的美,她的醉,永远使我迷恋。  
悠悠梦境,悠悠江南,承载着我无数的迷恋与幻想,我永远迷恋这梦境,这令我迷恋一生的江南,那一刻,我迷恋了独天独厚的江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望来路,走向成熟
       解脱
       雨味
       想念那味道
       假如我可以再爱您一次
       上海行·一路风景
       给我快乐的人
       安慰
       秋日遐思
       看,梦想正在开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