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猫

我的家里有一只惹人喜爱的小猫咪。我想你一见到它,就会对它深深着迷,会想把它给抱走!但我不会让你抱走它,因为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猫!  
  这只小猫很乖,也很聪明。冬天的时候,它会睡在电视机上面,因为电视是有电的,开久了就会发热。所以它才会睡在这一个地方。夏天的时候,它会自己爬上屋顶在上面玩耍,它玩累了,就会按照上去的方法下来。我们叫它小黄。小黄的身体全是黄色,但有一点白色混合在一起。颜色非常好看。大家都说小黄是一只好猫呢!  
  小黄还是草药医生呢!一次,小黄为了捉一只老鼠,不小心把自己的脚弄伤了,我们大家都很担心,想给它吃药,它又不吃。  
  就在我们担心害怕的时候,小黄自己跑到外面去,在草堆里找来找去。然后找到一种草,在嘴里咬了又咬,最后把那片咬好的草放在自己受伤的脚上。过了几天,小黄的脚就恢复了健康。可以继续帮我家灭老鼠了!  
  我家的小黄捉老鼠特别与众不同。别的小猫捉老鼠是硬冲冲地捉。而我家的小猫是这样捉老鼠的----它比较讲究科学的方法。  
  一是、先吓吓老鼠,让它自己跑。  
  二是、不识相的没有跑就自己亲手捉它。  
  怎么样,我家的小黄捉老鼠是不是很有一套。所以我们就帮它另取一个名叫“紫吓步爪”是指只吓老鼠而不抓的意思啦!  
  我们家的小猫真奇特,欢迎你来我家做客,同时也来看看我家的小猫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怡怡
       祖国,我的骄傲
       家(转载)
       开学第一课
       完璧归赵(新编)
       狼羊大战
       祖国发展我成长
       高兴的一天
       (090917周记)我与长辈比童年
       甜心魔法使(5)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猫的烦恼
    小猫咪捉老鼠
    小猫的人生
    小灰兔、小猫和神马
    小猫钓鱼
    白鼠靡靡和小猫密密
    小猫和小狗
    小猫咪咪
    我家小猫真可爱
    我家的小猫(李文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