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未来的住宅

每当你打开冰箱取饮料的时候,当你拨电话打给朋友的时候,当你打开面包机烤面包的时候……你是否想过未来的住宅是什么样的?走,走!我带你去未来看看。  
  这座非同一般的住宅,你不要看它外表普普通通,和其它住宅一样,都是红的墙,黄的砖,其实它里面暗藏“玄机”!  
  住宅的门,你可不要小瞧它,门上有一个“自动识别装置”,只要你按一下指纹,如果机器检验你的指纹正确,它还要你说出密码,才能进去。如果是小偷来偷东西,机器会辩别你的外貌和特征,它辨别你是一个小偷,它就会拎着你,并把你送进监狱。如果你是主人说好的客人,门会自动打开。  
  进入大厅,大厅的墙不是实的,而是用“隔音玻璃”筑成的。如果你想看电视,只要你叫一声“我要看电视!”,“隔音玻璃”像一台超大彩电播放出各类节目。  
  大厅向前再向右,便是餐厅。走进餐厅,其他东西都挂在墙上,墙上还有一个教我们做饭做菜的装置,它叫“微型菜谱”,如果你烧什么东西,就说:“变大!”菜谱就马上变大,任你挑选。餐厅里还有一个迷你机器人,专门协助你做美味佳肴。  
  如果你在餐厅吃饱了喝足了,我建议你去卧室休息。卧室里有两个按钮,如果你睡不着,你就按黄色按钮,墙壁就会变成夜空的美景,和你谈天说地。如果你被噪音干扰,墙壁就会变得隔音效果特别强,卧室变得静悄悄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后悔药
       可爱的小黄狗
       垃圾箱前
       我的小制作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
       记一次秋游
       不打自招
       蜚蠊
       ♡经典口误&#10084…
       祖国祝福您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未来的体育场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汗水换来的欢笑
    《未来的我》后传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