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汉江中学七(1)班  
  王 远  
  舒服的摇椅,苍老的白发,额头上深深的皱纹,眨眼间,六十年过去了,我也从一个小姑娘变成了一个七十二岁的老太太了。  
  坐在自己心爱的摇椅上,看着我的小花猫,嘴角勾起一条弧线和几条斑纹。我想到了自己的从前,这时,回忆号动车组从我心的顶端,穿到了心中,每一个窗口都是我过去经历的事情,它们都如放电影般在我脑中播放,时而清晰,时而模糊。这样的回忆在我心中浮起又沉落。  
  十二岁那年,我在班上的成绩就不错,爱好广泛,我也顺利得考上了一中;从十五岁开始,我踏入高中新的起点,新的路程。可要强的我学习成绩很优异,并没有被那些拦路虎、绊脚石阻挡前进的脚步,仍过着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虽繁忙而有序的高中学习生活,考上了北京大学,走进了大学的殿堂,学习了更多的知识;21岁时,我大学毕业了,参加了工作,一年后便当上了总经理,操办一家服装公司,服装的设计全是我构思出来的,我综合了服装界的新潮、时尚版的各类款式的衣服,使这个品牌一直跟得上时代,不断改进、创新,成为一个大品牌,则做工精制,利润空间大。3年后,我已经成了千万富翁。我一直在经营这个公司,直到退休后;退休后,我已经成了身价几十亿的大款,这时,我把一些钱捐给了科研事业,一些捐给穷苦的人民,再把一些捐给国家的发展上来。再看看如今,七十二岁的我曾让自己的品牌成为世界名牌,为国争光,将财产捐给国家,感到无比的快乐和幸福,也为自己感到骄傲自豪!  
  幸福的摇椅,美丽的白发,额头上圣洁的皱纹,我操劳努力奋斗的一生得来了满满一仓库的物质财富,和数也数不尽的精神财富!  
  辅导老师:段惠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心无价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珍惜时间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心得体会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
       小学生军训
       放飞2008奥运会
       心中的绿洲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20年后的世界
    20年后的家乡的景色
    二十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20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以后
    十年,有犬夜叉陪伴的日子
    建国辉煌六十一周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