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建国辉煌六十一周年


建国辉煌六十一周年

        历史变迁,沧桑巨变,中华人民悲苦的命运,终于在母亲六十一华诞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三十年来,中国人民被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迫害,无家可归,吃不饱、穿不暖,吃饭用粮票,买布用布票,日子过的十分艰难。岁月流逝,中国这条沉睡的巨龙,终于苏醒,将腾空而起,直上云霄。在毛主席的领导下,新中国获得了解放。1978年,改革开放的春风使中华大地再次焕发活力,到处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改革开放了,中华大地一片繁荣,国家的综合实力日益增强,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改善。在开放的整整30-年中,中华人民不甘落后,奔小康,战洪水,胜地震,办奥运,中华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挺起了祖国不屈不挠的钢铁脊梁。
       首都----北京,祖国的心脏,天安门广场上一片繁华,热闹非凡。幢幢大楼拔地而起,人民生活水平飞速提高,家里住起了小洋楼,还安装了电话、电脑等高科技电器,我们拥有享用的一切是国家领导人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
       改革开放三十年,我国的航天事业不断创新。2008年神舟七号载人飞天,我国首颗探月卫星 嫦娥一号 发射成功,祖国的航天事业又向前跨进了一大步。
     30年的征程,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敢创新
       亚运会虽精彩,但是环境却更“招…
       微波炉使用说明
       那一刻
       面对失败
       惭愧
       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堂课
       记走进第二课堂第一次活动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辉煌安海
    辉煌共和国读后感
    一次辉煌的演出
    祖国辉煌六十年
    辉煌六十周年
    辉煌六十年
    辉煌共和国
    充满笑声的辉煌一生-----读 
    记一次难忘的辉煌的演出
    辉煌六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