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心中的绿洲

心中的绿洲  
         湖北省宜城市汉江中学 七(一)班 王远  
  这是什么地方?我还活着吗?双手抚着胸口,小小的心还在跳动,噢,我还活着。  
  望着眼前的景象,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我们的地球。土地渐渐沙漠化,漫漫的,是这沙漠,无边的,还是这沙漠。在仅有的土地上,只有两三栋堆得像山一样高的楼房,就是遍地开垦的农田。工厂,随心所欲的排放出浓烟,我含着泪望着,那黄黄的烟丝缕缕地飘啊飘,消失在了这灰色的天空中,臭不可闻的气息和满天飞舞的垃圾侵袭着路上惊慌奔走的人们,泪花划过脸颊,流到了嘴角,泪水是咸的,水……是咸的?水啊!哪里有水啊?水是什么味道的?我需要它!怀着期待的心奔跑到湖边,眼眶湿润了,泪,依然是咸的……  
  风来了,它会给我们带来新鲜的空气吗?我想。可是……黄沙,垃圾,黄烟……被风卷到空中,再一把地扔到地面。“哎呀”我叫了一声,是一个蒙牛纯牛奶的罐头砸到我的头上,罐头上打着标语:“减法生活,节约能源,减少污染,为了自由的呼吸,贮蓄我们的明天。”  
  现在,这一秒,地球上有几百个人,下一秒呢?人,已经是一个濒临灭绝的种族了,我,在臭不可闻的空气,不堪回首的景象的促使下开始奔跑,开始寻找,我想,在太阳升起的方向一定有一片生命的绿洲,在那里,我可以让人这个种族继续生存下去。  
  朝阳里,我奔跑着……  
  夕阳下,我奔跑着……  
  奔跑!奔跑!奔跑!心中不停地加速……  
  最终,我倒下了,我还活着吗?我闻到了新鲜的空气,是找到那片绿洲了吗?我急切地睁开眼。家里,穿着睡衣,在自己的小床上。  
  望着窗外,绿油油的树木,蓝蓝的天空,火红火红的太阳,我会心的笑了,原来那是一场梦呀,或许,我真的找到了那片绿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真有趣
       我与书的故事
       我体验了初中生活
       我家的一件珍品
       
       为了地球的明天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品味经典
       峰与谷(转载)
       假如我会克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神奇的绿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