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辉煌六十周年

2009年10月1日,我们新中国——伟大的祖国母亲迎来了60年华诞。6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历经沧桑,艰苦卓绝,傲然仡立在世界的东方。  
  在伟大祖国母亲的怀抱中,我们可爱的家乡——河北保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乡是最值得炫耀的靓丽家园;有革命教育基地狼牙山,还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清西陵皇家陵园等,美不胜举。                            
 今年国庆,万象更新,非同寻常。回首03年那个春夏之交,正当全国人民意气风发地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的时刻,我国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非典疫病灾害。面对这场严峻考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和衷共济,众志成城,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坚持一手抓防治非典这件大事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夺取了防治非典工作的阶段性重大胜利,保持了经济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经历风雨,又见彩虹。抗击非典的斗争,极大提高了我国人民战胜困难的勇气和能力,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中国的进步和发展奔腾向前,浩浩荡荡,势不可挡。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了五千年的历程。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国人民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卓越创造,为人类文明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坚信,勤劳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前无古人的伟大实践中,一定能够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地朝着宏伟目标阔步迈进,光荣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把我国早日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6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6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饱经战争沧桑与落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中国像一只巨龙一样,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  
那时的中国,民生凋敝,经济严重落后,国家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尽。春生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
       明天,我们毕业!
       小故事大道理
       夜空中的女孩(1)
       我生活中的“1”
       给父亲的一封信
       大自然的启示
       写得父母的一封信——“感恩有你…
       我们的母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辉煌安海
    辉煌共和国读后感
    一次辉煌的演出
    建国辉煌六十一周年
    “母亲”的六十个回忆
    祖国辉煌六十年
    观六十周年阅兵式有感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辉煌六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