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夜空中的女孩(1)

天黑了,黑得好美。  
  一位小女孩站在田地里遥望着。  
  突然一颗流星划过。小女孩紧闭双手,闭上眼睛,许愿。  
  许完愿,小女孩开心的笑了,笑的很灿烂。小女孩兴冲冲的跑回了家。  
  流星突然滑落了下来,变成了一位美丽的仙子,仙子看着离去的小女孩笑了“孩子,你的愿望会实现的”说完,仙子消失了。  
  小女孩回到家,拿出自己的愿望瓶,写下了自己的愿望,把愿望装进了瓶子了,塞上瓶塞,小心翼翼的盖好了塞子。  
  第二天,天亮了。  
  小女孩开心的抱着瓶子出去了。  
  小女孩来到了田地里,望了望天空笑了笑。  
  小女孩找了一根小木棍在田地里挖了一个小坑,把自己的愿望瓶埋进了田地里。  
  “哟,我说是谁了,原来是一个穷人家的小破孩了,哈哈”这是几个男孩走了过来,他们撇了一眼小女孩,讽刺到。小女孩看着男孩们,没有说话,低下头从男孩身边走了过去。一个讨厌的男孩一把拉住了女孩“哟,做错了事还想走啊!”小女孩有些疑惑了“请问,我做了什么错事?”“不经过别人的同意,就用别人的土地,不好吧,你的家人没有教过你吗?哦,对了,穷人家的孩子本来就没有素质的。哈哈”男孩又开始讽刺,取笑小女孩了,泪水开始在小女孩的眼眶中打滚了,小女孩使劲的忍住了,男孩看见了又开始捉弄小女孩了,“哟,不就是犯了错误了吗,怎么哭啦?哈哈,没有素质的穷人”男孩把“穷人”两个字说的很大声,泪水终于忍不住了,终于留了下来。  
  男孩中的其中一位孩子终于看不下去了“凯,你怎么能这样了,不要在欺负人家了。”凯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哟,怎么黎开始怜香惜玉啦?哈哈”“你,,你”黎气的说不出话来了。“兄弟们,把这个叛徒收拾了,敢说我,让你知道我的厉害”其他的人听到凯的命令围住了黎,开始殴打起来。“住手,不要打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生活中的“1”
       给父亲的一封信
       大自然的启示
       写得父母的一封信——“感恩有你…
       我们的母校
       我想拥有超能力
       粗心的妈妈
       大运在龙岗
       来自语言的美
       水底汽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