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春天真的来了吗?

在一片沙漠中,有一座房子,房子里有一位画家,他正拿着一支画笔,在墙上画了一棵苍绿的大树。画家看着这棵大树,自我安慰道:“啊!‘ 春天’来了 !”  
  这一幅漫画讽刺了当今社会上的人为了个人私欲,脑袋里贪婪的欲望,抵挡不了利益的诱惑,不惜破坏生态环境,肆意砍伐树木,将保护环境的意识报到脑后。啊!这幅漫画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啊!  
  在现实的社会上人们已经为了个人利益与欲望而丧失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对他们来说,满足他们的自私则比任何都重要,而他们却不会为后人着想,从来不会考虑结果,不会知道他们的所作所为给别人,给地球带来多大的害处啊!金钱与贪婪就像是这当今社会上某些人的代名词,这些身外物仿佛已成了他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大自然中嫩绿的小草,娇气的花儿,树上声声鸟叫,都似乎在逐渐减少,春天也似乎离我们远去。当有一天,生态环境都被破坏成一片沙漠,绿树的身影也消失,人们也许才会后悔,也许就会像画中的人一样画一棵树来自我安慰,说:“春天来了。 ” 可是春天是真的来了吗?  
  我们生活中处处都有这样的例子。人们为了能够发大财,就任意砍树,制造纸张。而用纸的人也不好好珍惜,在一张白纸上,稍微有一个污点,就立刻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一次、两次、三次…… 仍在继续。这样浪费纸张就如同在破坏树木,不爱护树木,这样做还不是跟那些自私的人一样吗?  
  大地孕育了人类,创造了动物,画出了美丽的大自然,这些生物、景物是与人类平等的,我们不能肆意破坏它们,我们应好好爱护它们,不为个人利益而破坏它们,否则到时大自然成了一片荒芜时,就只能在墙上画一棵树,自我欺骗到:“春天来了。 ”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船借箭》缩写
       给玉树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心中的英雄
       外星人玩儿转地球第1集
       魔法学校——第四章
       我是机器人
       外星人玩儿转地球第2集
       三国演义读后感
       90后的青春畅想
       美丽的校园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下雪天真好
    这个秋天真美
    春天的脚步作文200字
    春天吸引了我
    春天的模样
    一个天真的女孩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的影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