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当春天来到梦幻般的西湖时,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想起了我的家乡和家乡的春天。

我的家住在涡河的西岸,弯弯曲曲的河从我们村子旁流淌了几千年。静静的涡河水养育了涡河两岸世世代代纯朴、忠厚的村民。

沿着我家屋后的小路,向东走不过两百米,就到了拦河坝,登上拦河坝,涡河两岸的美景便近收眼底,河对岸都是芦苇,风一吹芦苇泛起了波浪,再往右看,一大片草地覆盖在土地上,草地上站满了羊群,那些羊群像一堆堆棉花在草地上。

再看另外一岸,油菜花飘舞在春风姐姐的怀抱里。那是春姑娘织出的金色地毯,微风吹来,油菜花像波涛一样,一起一伏,我不由自主的冲进那金色的海洋里,满眼的金黄,胱得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我张大鼻孔,尽情的呼吸着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芳香,被花香招引过来的还有蜜蜂,它们一只只,一群群不停的舞着,忙碌着,把采到的花蜜飞快的送入蜂箱,好像不知道什么是劳累,什么是疲惫。

这两岸的美景和蓝天白云都倒映在宽而平静的涡河里,一只渔船从眼前划过,泛起银色的细波,向两岸慢慢的扩散、扩散……

俗话说:人情春早,涡河两岸的村民们无暇欣赏这美丽的春色,却在这美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的小菜园
       难忘的比赛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愉快的中秋节
       被冤枉的泪
       我对初三的期待
       我需要快乐
       邂逅一场旋律
       在母爱中成长
       关于蜕变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家乡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热闹的春节
    故乡的小街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故乡的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校园的春夏秋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