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生活的世界

我生活的世界  
  这个世界很美丽,美在有我们多姿多彩的幻想,美在奇思妙想的刻画,这个世界又很邪恶,邪恶在我们在无时无刻的破坏它,破坏她的容颜,让她无时无刻都在难过。美丽,邪恶,组成了我生活的世界。  
  -----题记  
  自从出生在我这个世界上以来,我总以为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可以随时呼吸新鲜的空气,然而,并不是这样,一栋栋大楼出现在我的面前,一些有毒气体被我吸入鼻孔,也许是这样,人们忙于工作,肯本没有多少人去关心着这个世界,他们总认为只要把自己的工作,事业做好,就行了,我仰望天空,深深的为地球母亲叹息和难过,我们人类真是太自私了。  
  我们生活的世界虽都是一个世界,但以前的世界和现在的世界有着明显的不同,以前的世界有着大部分树木,鲨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行,草原里的藏羚羊和同伴飞快地奔跑,梅花鹿在森林里自由的玩耍,打闹,青蛙在呱呱的叫着,海鸥在水上闪动着他那白色的翅膀,翩翩飞翔,喜鹊在吱吱叽叽地叫着,老虎尽展着它那凶猛的声势,蛇在草堆里,慢悠悠的摇晃着自己的身体,等待着猎物的到来,海龟在海边慢悠悠的爬行,翻滚,一到夏天,知了带了它的兵团,到树上演奏这一首一首的歌,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瞧呀,那些动物多么快乐,自由,快乐……  
  而现在的世界呢?大部分树木消失了,那是人么把树木都砍伐了,人们把鲨鱼从水里捕出来,断掉它们的鳍,然后继续把鲨鱼放进海洋里,让它们继续生长,那样做鲨鱼还能活吗?而那些鳍用来干嘛呢?用来人们餐桌上的食物。人们又开始捕捉藏羚羊,一只只藏羚羊,被活活的杀害了,藏羚羊濒临灭绝,据说梅花鹿的角可以卖很多钱,一些猎人又开始打梅花鹿的主意,一滩滩血,都是那些可怜的动物的血,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凶残,令人憎恨,那些动物是多么绝望,动物们没有错啊……  
  我生活的世界,其实并不美好,动物们是多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摩尔庄园——探险(6
       赛尔号太空历险(6)
       【作文】我们家就是和谐号
       qq农场
       像享受阳光一样享受阅读的快乐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三月三节的由来
       给母亲的一封信
       难忘的“第一次”
       我爱风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家庭生活的一幕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生活小歇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做生活的强者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