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粉笔的作文

今天是周四,又轮到我值日了。晚上放学后,同学们都陆续回家了;教室里只剩下我、赵洁仪、秦蕴格、周博文和张俊杰这五个人了。
   我的任务是擦黑板。擦完后,我就准备回家了。可刚要出门,我突然想起了陈老师说过的话。她让我们把粉笔盒里的短粉笔扔掉。我们何不来一场粉笔大战呢?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他们,他们都非常愿意。还等我说开始,大家都纷纷行动起来。
   秦蕴格首先学着陈老师的样子把粉笔扔向周博文;周博文也猛向我们女生扔了三个粉笔头,女生就是女生,我们像三只灵敏的小兔子,立刻蹲下。哈,轮到我们女生出场了!我和赵洁仪动作一致地向那两个倒霉男生扔去。
   他们一个被砸到了脸,一个则被砸到了屁股。我们哈哈大笑肚子都笑疼了。可就这时,张俊杰向我扔了一个,正好砸到了我额头的正中央。我鬼点子最多了,立马用了三十六计中的“苦肉计”。我坐在地上“难过”地哭了起来,他们见我哭了,都围过来;其实我手里早就准备好了几个粉笔头,我一把抓住张俊杰,把手中的“一发发炮弹”恨恨地砸向他的身上。
   有个成语叫报仇雪恨,用在这里最适合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短粉笔也被我们消灭了许多。这次大战,最后两个男生惨败,女生获胜。我们高兴的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02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蛋炒饭的作文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作文
       编绳结作文
     
     粉笔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后悔药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幻灯片是怎样诞成的作文
     春联的作文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蛋炒饭的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关于吝啬的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买菜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