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蛋炒饭的作文

好长时间没吃蛋炒饭了,一想到那诱人的香味,就让我垂涎欲滴。
   我们班有很多人喜欢吃蛋炒饭。春游的时候,一位男同学带了满满一盒蛋炒饭,把我们全班都雷倒了。吃蛋炒饭最猛的要数我们班的一位男同学,我叫他k君。我们学校里的蛋炒饭色、香、味俱全,有红红的火腿丁,金黄的鸡蛋真是让人垂涎三尺。每次轮到吃蛋炒饭的时候,他就坐得特别端正,肚子都挺出来了。如果老师没叫他,他先是垂头丧气弯腰趴在桌子上,像晒蔫了的茄子,然后挺起胸,继续坐得笔直笔直。轮到他了,他就快步冲到到盛饭人的面前,生怕被别人抢先。盛饭的给他盛了一大盘,他还说不够,只好又给他添了一勺,他才心满意足地离开快步回到座位上,埋头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简直是狼吞虎咽。不一会儿,盘子里的饭被他消灭得干干净净。环顾四周,发现同学们还在细嚼慢咽呢!他像离弦的箭,飞快地跑上去,又盛了一盘,回到座位后,开始津津有味、慢慢地享受他的美食。有时还要左顾右盼,看看别的同学有没有吃完,恨不得把同学盘中的蛋炒饭也拿来吃。
   这就是我们班的k君,一个为蛋炒饭着迷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02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作文
       编绳结作文
       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作文
     
     粉笔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后悔药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幻灯片是怎样诞成的作文
     春联的作文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关于吃饭的作文
    我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