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在一个夏天,我与妈妈踏上了厦门这块富饶的土地。这里秀丽的风光,美味的小吃,使我难以忘怀。
   一天,我们来到了位于鼓浪屿的厦门海底世界。一进门,几条大鱼就在鱼缸里不断游动,好像在向我们挥手表示欢迎。到了长廊,我仿佛走进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白色的水母轻轻地蠕动着,那姿态漂亮极了;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尽情游泳,热情得不得了;产自日本的蜘蛛蟹正张牙舞爪呢,似乎人们打扰了它的宁静生活。海底太美啦!可惜,时间过得太快,我们又不得不离开这个童话世界。
   美丽可爱的海底世界啊,我永远忘不了。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_家乡的小吃
   我的家乡在中江,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家乡的小吃—冲。
   每天下午,卖冲的老爷爷都会推着三轮车在街上叫卖,大家一看到那三轮车的背影,就一窝蜂儿的向那跑去。我也跟着挤进拥挤的人群。这个说:“我要4个”。那个说:“我买2元的”。我也毫不客气的说:“我要4个”。终于到我了!只见老爷爷熟练的包起冲来,还没包好,我肚子里的馋虫已经被勾出来了,就差没流口水了。终于包好了,我毫不顾及形象的把整个冲放进嘴里,低着头慢慢咀嚼着,手里还滴着未流完的醋,冲不仅有蔬菜的香味,还有一股辛辣味。在不知不觉中,4个冲已经被我丢进肚子里了。虽然还想吃,可是因为口袋寒酸,不得不捂着鼻子走开了。生怕被冲的香味勾回去。
   如果你们有机会来中江的话,我一定带你们去吃个够!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_小吃店里
   上学的路上,我去了小吃店,买了三个糖包,一杯豆浆。突然,一声巨响传进我耳朵里,原来是一个小弟弟把豆浆打翻了。他对他妈妈说:“不甜我就不喝!”他妈妈急忙给他买了两个糖包。谁知道他又把两个糖包打落在地,糖包骨碌骨碌滚了好远。
   妈妈大声训斥他说:“我的小祖宗!你到底要吃什么?”我看不下去了,继续喝起了我的豆浆!美味啊。
   “哇!”
   小男孩又哭了起来!他妈妈顿时慌了手脚。
   “宝宝乖!乖宝宝!不哭了啊!妈妈再给你买巧克力蛋糕!”
   我顿时吃不下去了。乱咬了几口包子,匆匆离开了小吃店。
   去了学校,那一幕幕的事情还时隐时现的出现在我眼前。哎,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_我爱我的家乡——北京
   我的家乡在祖国的心脏——首都北京。这里有绵延万里的长城,高大雄伟的天安门,还有很多皇家园林。到了春天,百鸟争鸣,花儿争奇斗艳地开放。美丽极了。
   北京小吃也很有名。烤鸭店里,一只只肥美的鸭子被烤得皮焦肉嫩的,再加上甜面酱和薄如纸张的面饼,吃起来香、软、脆。你听着都快流口水了吧!
   欢迎你到北京玩,我请你吃糖葫芦。那一串串的糖葫芦,酸甜可口,晶莹剔透,看着就想吃。
   我的家乡美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_小吃,我的最爱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自己最爱的小吃,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爱吃薯条。
   要说吃薯条还是在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25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写泥狗子的作文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迟到的圣诞礼物作文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6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潮州小吃腐乳饼作文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班流行写小说读后感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潮州小吃腐乳饼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描写桥的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