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红领巾

啊!我是多么爱我的红领巾。我天天都把它佩戴在胸前。它在我胸前随风飘扬,令我更加喜爱。
   我爱我的红领巾。老师曾经讲过,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它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可想而知,我戴上它是多么的光荣。
   我爱我的红领巾。每当我戴上它,我就想起那些抛头,洒热血的悲壮情景,革命烈士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爱我的红领巾。每当戴上它,我就会受到红领巾的鼓舞,在作业中,我遇到了拦路虎,刚想放弃不做,挂在胸前的红领巾,好像在跟我说:“你真是个没志气的学生,连这点儿困难都受不了,还能有所作为吗?”我听了之后感到很惭愧,决心攻破难题。红领巾让我鼓足勇气去面对困难和挫折。
   我爱我的红领巾。每当我戴上它,就会想起我应该作个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好学生。同学跑步时不小心摔倒了,我急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同学发生矛盾吵架,我及时劝阻,让他们重归于好,从而避免了打架事件的发生。
   我爱我的红领巾。因为它像一盏灯,给我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它像一立坐标,让我正确地摆正了自己的位置。

我的红领巾
   上小学了,我成为一名小学生了!看见高年级哥哥姐姐胸前的红领巾在阳光下是那么鲜艳、那么醒目,我真想自己也能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终于,我也戴上红领巾了,是多么自豪!我小心翼翼地保护它,每晚睡觉我都会整整齐齐地叠好红领巾放在床边,每周六我还会干干净净地洗好红领巾晾在阳台……
   慢慢地,我发现红领巾到处都有:新华书店、晨阳书店,我们学校的门卫都能随便买到。我开始把它当成玩具一样随便玩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去吃“必胜客”,这可是我最爱吃的。我们点了比萨、浓汤、鸡翅等,我吃得津津有味。
   吃了一半,妈妈说:“吃西餐总感觉吃不饱,要不待会再去吃点川菜怎样?”“差不多了,再去吃就太浪费了。”外公说。“不行!我要去!”我大声喊道。可妈妈还是改了主意:“外公说得对,今天就不去了,下次再去吧。”“我就是要去嘛!”我边说边不顾一切地冲出门去,在“必胜客”大门外大声地哭闹起来。妈妈随即跟了出来,看着我哭闹却不理我。这下我更生气了,随手摘下脖子上的红领巾狠狠地扔在地上,又抬起脚用力地踩上去……我的的红领巾上被我弄脏了。
   妈妈严厉地说:“赶快把红领巾捡起来,你还像个少先队员的样子吗?!”“是啊!汪涵真不讲理,不配挂红领巾哪!”紧随着妈妈出来的外公也看着我直摇头。这时我看到路上好几个行人对我指指点点,好像在说这个小孩怎么回事,把红领巾扔在地上还乱踩。我忽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太过份了,脸上火辣辣的,像被鞭子抽了一样。
   我羞愧地从地上捡起红领巾,回家就把它洗得干干净净。妈妈告诉我说,红领巾虽然可以随便买到,但不是谁都可以戴上它的。我想:我错了!下次我一定不要犯这次犯的错误,好好对待我的红领巾。
   对不起,红领巾!

我的红领巾
   每当我看见那条挂在我胸前的红领巾时,我就会想起那些事情,它们让我与红领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12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狗作文
       军营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并不平凡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我的红领巾
     礼物作文50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家乡小吃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神舟九号——我为你骄傲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的小学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