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我叫郑叶扬,今年9岁,是黄陵县桥山小学四(7)班学生。爱好:看课外书、打篮球和乒乓球。喜欢的格言:为中华之强大而读书。
   我有一个幽默的爸爸。嘿!说起我老爸嘛,真可谓众人皆知。您瞧:他头发乌黑光亮,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梁有点钩,像鹰鼻子似的,不过却很灵敏,他还有一对弯弯的香蕉眉毛。别看他相貌平平,其实呀,你不知道他有多幽默呢!
   有一次,爸爸照着镜子刮胡子,他上刮刮、下刮刮、左刮刮、右刮刮。过了好一阵子,还是有一点胡子茬,他假装生气地说:“怎么长什么快,难道上助长剂了?”看见爸爸心情不好,我一溜烟跑到房间,把擦脸油拿来给爸爸。爸爸顿时高兴了,说:“宝贝儿子,你真乖,我一会儿给你买好多好吃的。”我连忙说:“那你给我买一箱爽歪歪,我非常喜欢。”“那要是喝起来挺爽的,喝完了就开始歪了,最后还睡着了怎么办?”爸爸开玩笑地说。我说:“成心不给我买嘛,我保证睡不着的。”爸爸把油往下巴一抹,再一刮果真就干净了。爸爸摇晃着脑袋,作了一句诗:“胡子挺干净,见风吹又生。”妈妈接了一句:“你作的诗太好了,太棒了,你都可以当现代著名诗人了,我要给出版社说说,将你的诗发表。”爸爸不紧不慢说:“老婆大人,难道你以前没有发现吗?不过你不要夸我,要不,我会自满的。”把妈妈逗笑了,而爸爸又幽默地说:“笑一笑,十年少哦,尽情笑啊!”
   还有一次。爸爸单位组织唱歌。他就在家练起了唱歌:“滔滔江水往东流…。”我和妈妈异口同声说:“你唱错了,你唱错了,应该是滚滚长江东逝水。”爸爸撇了撇嘴,去衣柜拿了妈妈一个方巾包在头上,又穿了妈妈一件格子大衣,甩着手扭腰摆屁股地走到我们面前,用细细的声音说:“我的中文名字叫小沈阳,我的英文名字叫xiaoshenyang。姐们,我唱错了吗?”逗得我妈又气又笑不知如何是好。“别吵了,别吵了,我是家里的老大,你们干涉不了。”妈妈气冲冲地说:“我才是家里的老大,你是老几啊?”后来听说爸爸他们一个一个让唱时,老爸没唱好,被指挥老师训斥一顿了,他还叹了口气说:“唉,家里的老大太霸道了,我没练好。”
   我爸爸幽默吧!你有时间来我家玩玩吧!见识一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7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雨声心生作文
       如画竹乡作文
       最好的时光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作文800字
       品书作文800字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作文1000字
       钢铁的意志作文
     
     坚强的老师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老妈减肥记作文
     慈爱的手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坚强的老师
    亲爱的笨笨猪:换了脑袋的老
    坚强的老师作文
    夸夸我们的老师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600字
    烘山芋的老人作文
    沉默的夕阳作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