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爱似海

  

                                                    母爱似海

       鲜花艳丽芬芳,是因为他受到了雨露的滋润;珍珠晶莹透亮,是因为它受到了蚌儿的呵护和滋养;我能够健康成长,是因为在生活中,时刻都置身于母亲那似海的爱中。

       母爱,是我前进的动力。还记得我上幼儿园时,许多同学曾被老师选举到在政府举行的文艺晚会上表演节目,我也不例外。当天下午,同学们化好妆,就兴高采烈的向政府出发了。夜幕降临,同学们纷纷做好热身,当时正是隆冬,寒气逼人,眼看就轮到我们演出了,我们快步走到舞台上,准备表演,可就在我上舞台时,由于兴奋过头,没看路,被木梯摔倒了,啊!真疼!顿时,舞台下观众的嘲笑声如同汹涌澎湃的海浪声一阵接一阵,当时,我真想不演算了,可就在我失望时,舞台下隐约传来母亲的鼓励声:“孩子,跌倒了快点爬起来,妈妈相信你是个勇敢的男子汉!”听到母亲的鼓励,我像是有用不完的劲儿,立刻爬起来,重新回到舞台上表演。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我们的演出博得了观众的喝彩,会场上爆发出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掌声。这次我们班荣获文艺晚会演出一等奖,我知道这里面有我母亲的一份功劳。

  记得我三岁那年,由于连续的感冒发烧,得了肺炎,在镇上医院治疗了十几天依然没见好转,虽然那时正是大年夜了,但是母亲不得不把我送往市级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待我们从乡下赶到县城,已经中午了,母亲忙着办我办理入院手续,等到一切手续办好,已经是下午三点了,这个大年夜我们一家人是在医院度过的,没有美味佳肴,没有烟花炮竹,有的是浓浓的亲情。这段时间母亲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昼夜不停地守在我的病床前,唱我最爱听的歌,讲我最爱听的故事,和我一起玩玩具,画我最喜欢的超人、手枪、汽车,想方设法让我多吃点东西,用调羹一点一点地挖苹果给我吃,给我端屎倒尿......在母亲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情逐渐好转了,但我清楚地发现:母亲的双眼已经布满血丝,平日乌黑发亮的头发增添了不少银丝,整个身体明显地消瘦了。就在我康复出院的那天,母亲居然因疲劳过度晕倒了......此情此恩,我何时能报?

  似海的母爱,难忘的恩情,母亲对我是何等关心,何等爱护,我何不利用少年时代好好学习,将来以最好的成就来报答母亲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位令我敬佩的小英雄
       我的密友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希望”老人——周火生
       掉牙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秋季运动会
       我的妈妈病了
       一次英语竞赛颁奖典礼
       游石景公园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母爱无限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母爱难道有错
    如水的母爱荡漾我心
    母爱有多宽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