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新校园


美丽的新校园
上完小学,我们迎来了另一个新的“加油站”——初中。
报道那天,刚进大门,出现在眼前的宽阔的场地,让我略微得激动了一下——它比小学大多了!怎么样,你有兴趣陪我四处走走吗?
学校里有两条路,一条通往教学楼的正前方,一条通向两楼的七年级教室。而且在右侧的路和正大门的路的正中间还栽了许多树,有的树我还叫不出名,你看!有桂花树、枇杷树、玉兰树,有的在树的四周,还栽了一圈灌木丛,这些画面怎么看怎么赏心悦目,最好看的是右侧两旁的树木,树形高大而优美,粗壮而笔直,而两行枇杷树的四周也有一圈灌木丛,那些绿油油,叶子上带毛的灌木丛还被修剪得整整齐齐的,远远看去,那灌木丛就像一个小摇篮,而那些树形优美的树木则像一位在摇篮里学走路的小宝宝。
一阵微风吹来,树叶粼粼的闪着光,是不是就像一片碧绿的海洋随着微风而卷起点点浪花,还在伴着风的节奏跳着舞呢?树叶们也一起齐刷刷地唱着“沙沙”歌。
风停了,一切变得寂静。而我还在呆呆的看着“沉”下去的树叶,此情此景,一个字来说——美!真是太美了!
对了!我们再去操场看看吧!风景那边独好!
你有没有发现操场左侧有一颗巨大的槐树呢?树干上那厚厚的铠甲也难掩它的生命气息。我急忙跑过去,捡起一片落叶,细数精致的纹理,我发现了它蕴含生命的奥秘。我禁不住在树下细细地观赏起来。
我知道这美丽的校园还有许多值得我去探秘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游览到这里吧,下次我再带你们去别的地方看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雪松的那片绿
       会开花的宝石花
       宋城游记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月湖
    美丽的毒蘑菇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思黛拉街的新鲜事读后感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美丽的长岛
    美丽的沙阳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