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海滩


美丽的海滩
说起海滩两字,我想大家都对它很兴奋。其实我们温州就有一个美丽的海滩,它位于洞头。那边有数不胜数的岛,我今年的夏天就去了那个美丽又广阔的北大门岛。

到了那边,我兴奋地跑到桥边一望“哇,好美啊!”我迫不及待地冲向海滩,脱下鞋子,踩在那柔软的沙滩上,可舒服了。我还在沙滩上翩翩起舞,转眼一看,沙滩上布满了我的脚印。沙滩上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贝壳呢!有的像扇子,有的像星星,有的像花朵等等,那迷人的贝壳,我爱不释手。

哗......哗......一阵凶猛地海浪向我扑面而来,卷起几尺高的水花,犹如一阵阵龙卷风似的。渐渐地海浪涌到了岸边,揪醒了宁静的沙子,一层层轻轻地飘动着。我在沙滩上远远地望去,那大海真是无边无际。不远之处,还有好几种颜色的海鸥在自由地飞翔。于是,我就想.......要是我也像海鸥那样有一堆翅膀该多好,也可在大海上飞翔。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到了傍晚,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洞头海滩,那美丽的风景,那无忧无虑的大海,深深地铭记在我的脑海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2/2109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沙沿江公园
       秋天的美景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安静的童年
     
     美丽的海滩
     下沙沿江公园
     秋天的美景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美丽的日湖公园
    美丽的茶山竹海
    美丽的倒数第一读后感
    美丽的古隆中
    美丽的普吉岛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