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今天是夏令营的第二天,行程安排是去原始森林品味天然氧吧。听导游姐姐说这里的海拔有1700多米,爬上山顶可以饱览山下美丽的风光,我们都兴奋极了,个个都精神焕发,兴高采烈。

同学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向大山挺进。远看,那崇山峻岭,连绵起伏,蔚为壮观。我们走进大山,沿着山路的石阶往上爬,就像丛林探险一样,处处充满了神奇,不过,我们是登山探“景”,这山里真美!

可巧我们来的正是时候,刚下过一场大雨的大山像刚被洗过一般,那郁郁葱葱的树林苍翠欲滴,树叶上,小草上都还挂着晶莹剔透的水珠呢!林间不时还传来清脆的鸟叫声。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大口这“天然氧吧"里的新鲜空气,啊!清凉凉,甜丝丝的,可舒服啦!同学们一边贪婪地吸着新鲜空气,一边前进,仿佛这空气格外不一样,能使人立刻神清气爽起来。

咦!远处传来了轰鸣的水声,我们加快步伐。哇!我们见到了第一条瀑布——九影瀑。那瀑布从山上倾泻而下,就像山神爷爷的胡须,又白又长,而那轰鸣的水声就像山神爷爷那爽朗的笑声。大家不由得看呆了,只可惜不能亲手去触摸它。我们继续往山上走了大约十五分钟,第二条瀑布展现在了我们眼前,那是“情人瀑",它像一匹柔美的美纱从半空飘落下来,又慢慢铺满地面的岩石。同学们不禁赞叹道“太美了!”但遗憾的是看得见,摸不着,大家只能再次出发。山神爷爷似乎读懂了我们的心思,终于把最可爱的瀑布“泻玉瀑”摆到了我们面前。它为什么最可爱?因为它可以和我们亲密接触。它似布如帛般从山上泻下来,一落地又溅起无数晶莹的“水晶”,再汇聚成清泉流淌开来&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7/2095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夏
       我爱家乡的芦苇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我的课外生活
       行走在山路上
     
     江洋贩生态公园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初夏
     我爱家乡的芦苇
     家乡的夏天
     大自然的音乐会
     家乡的鸳鸯湖
     校园剪影
     山村之景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
    今年不一样作文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
    不一样的结果作文
    像往日一样作文
    别样的冬季
    不一样的秋
    我是这样的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别样的教师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