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一场暴风雨作文

星期四的傍晚,我跟往常一样,吃过晚饭就往古筝室走去,一路上,我发现被夕阳照得红彤彤的云彩把天空装扮得分外娇艳,红的天,绿的草,一阵阵凉风迎面掠过,让我不由自主地把脚步放慢下来,但想到今天晚上古筝老师要对我进行检测,我只好加快了脚步。
   到了古筝室就感觉光线好像暗了很多,轻柔的风忽然变得猛烈了许多。那些树叶都被吹得偏到了一边,我去开了灯,然后开始弹古筝,才弹了一首曲子,一阵夹着尘土的猛风吹了进来,我们往窗外一看,天空一片灰蒙,大风吹得外面的树东歪西倒,天空中飞舞着衣服、垃圾、纸张、尘土……老师看到这情景,想开门去看个究竟,谁知一打开门,门又“嘭”的一声关上了。我们只好扒在窗户往外看,这时老师指着外面大叫:“看,龙卷风。”我们顺着老师指的方向看去,只见远处有一个巨大的漏斗状的风柱正从远处向我们这边刮来。大家都慌了,老师说:“大家别弹了,都回课室去。”我赶紧把指甲一扯,往盒子里一扔,就往课室里跑,刚回到课室,就听到外面“乒乒乓乓”一阵乱响,我们小心地走到外面一看,哇,学校办公楼前一片狼籍,好几个大花盆都摔烂了。这时候,豆大的雨也跟着从天而降,狂风加暴雨,我们也只好乖乖地回课室里呆着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6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新学期计划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600字
       春节放花炮的作文
       前行路上的幸福作文400字
       团圆饭作文600字
       可贵的生命作文
     
     令人神往的龙湾
     家乡的雁荡山
     梦幻四季
     一场暴风雨作文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美丽的银滩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场有趣的足球赛作文
    一场比赛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400字
    那一场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