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大海


我喜欢大海
天空的颜色是蔚蓝的,大海的颜色也是蔚蓝的,我喜欢那宁静而又忧郁的蓝。
清晨,东方刚露出鱼肚白,一望无边的海也从睡梦中清醒,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我从窗户向海望去,只见海水似鱼鳞一般,发出微弱的光。那小小的光芒竟如利剑般,射得我睁不开双眼。
太阳渐渐地升高了,向大地散发出万丈金光,看那海面,现在犹如一个睡足了的孩子,等待着游人的陪伴。正午,阳光是猛烈的,那波光粼粼的海面变成了一条白线,渐渐地变宽,变粗,转瞬间呼啸而至,像一道道白色的城墙扑面而来,声势浩大,如同千万辆坦克同时出发,发出震天动地的声音。看得我都入了迷,为那雄伟壮观的场景而欢呼。
下午,我来到了海边,这时还没涨潮,我踩着那柔软的细沙,一步一个脚印地玩耍着。海水缓缓朝这走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小脚丫,慢慢地,涨潮了,海水像凶猛的狮子,朝岸边逛奔而去。浪花拍打着礁石,一个个如同海精灵一样调皮,有的跑到我的衣服上,有的跳到我的小手里,有的更加调皮,飞到我的发梢上玩得不亦乐乎……
我爱大海的幽静,爱大海的热烈,爱大海的色彩,更爱它那青春活力的容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39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好美
       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
       我那安静的朋友
       
       初中生活的滋味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友情风波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小议我的2012
     
     我喜欢大海
     秋天好美
     璧山夜景作文
     有趣的书
     黄山景灯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雪作文
     美丽的青岛作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我喜欢草原
    我喜欢的体育明星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喜爱的老柳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