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站在这个曾经生活过三年的地方,想着以前的那些人那些事,回忆着一起成长记忆,曾经的一切就好像昨天才发生是的。
   静静地走在这片土地上,每走过一个地方,都会不自觉地想起以前我们在那玩耍的情景,看着那些熟悉的事物,想着重前的一切,我不禁慢慢地笑了起来,觉得以前的我们好傻,并却傻得好可爱。
   原来这一切我都还记得啊!我以为在时间的流逝中我会将这一切都忘却,因为我从小记忆就不是很好,当一个班人太多时,我却连全班人的名字都记不全,所以我从来就不否认自己的记忆力差。
   自从三年前我们毕业后,大家就再也没有怎么联系过了,现在的我们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想这些,都在努力的适应着新的环境,同时就算我们在碰着了也不知道说些什么话题,也只是一起回忆一下过去罢了!
   时间在流逝,我们在成长,又有谁会想起曾经的一切?又有谁回来看看我们的母校?又有谁……
   看着那老旧的教学楼,开得正艳的茶花,长满青草的操场,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却又是那么的遥远。我们曾在那老旧的教学楼里疯来赶去,嬉笑于这个老旧的教学楼里。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单纯,多么的可爱,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的成长,现在我们所需要思考的东西越来越多,所烦恼的事情也越来越多,我们已不再是从前的我们了。
   现在的我们在做每一件事时都会考虑这考虑那,考虑好后才会去做,不再像从前一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从来不考虑其他的,那时的我们冲动不会思考,可是那时的我们活的却很轻松,很开心,不像现在这么的累。
   看着操场上的香樟树,我们曾经在上体育课时,最喜欢坐在那树荫下玩闹着。记得以前我们就是在那树荫下雪的广播体操,在学体操时,老师总是喜欢让我们做着同一姿势不动,然后他下来一个个地看,一个个的纠正他们的错误,等他再走到前面时,我们的胳膊早已累酸了,那时的我们总喜欢在老师看不到时候,偷偷地将胳膊放下来,等他在看过来时,迅速的恢复原样,我们会有些动作慢的被他看到,他就会罚我们一直做着同一个姿势,直到我们实在是受不了了为止。
   那时的我们总会太阳快下山时,在操场的草地上玩,我们三五成群的坐在那聊天,或在那做着一些小游戏,有时我们会在那玩着丢沙包的游戏,有时我们会在那玩着踩脚的游戏,有时我们会在那玩着石头人的游戏……
   从前的我们总是幻想着自己的未来,想象着自己以后的生活,一起谈论着自己的梦想,一起讨论哪个老师又怎么样了?哪个同学又做错什么事被老师罚……
   曾经的我们年少无知,曾经的我们单纯的可爱,曾经的我们天不怕地不怕……
   在这个充满着我们年少的回忆的地方,我轻轻的笑着,我的母校你保存着我们年少的回忆,我爱你我的母校,我曾经的初中校园。

点评:
   语言优美,文章形象生动,景色描写优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0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美丽的榕树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东辉公园
     美丽的映月湖
     春日呢喃
    初中生圣诞节作文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的小学老师
    我的夏天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