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日游思


  转眼间,又一个春天来临了,细细品味大自然,总会有一丝独特的韵味。  
  今年的春天来得特别早,似乎它知道了我们都在想它。在这鸟语花香的季节里,不拥入大自然的怀抱中真的是人生一大憾事。去野外,享受一下宁静的快乐,体验一下新鲜的愉悦。放松自己的心灵,感悟繁忙生活中所缺失的美。
  在阴雨蒙蒙的一天,我去了久别的山林,记得上次去还是3年前的事了。独自漫步在林间小道上,感受春的气息,那种如痴如醉的感觉非一般人能体会。小道两旁的树已是抽出了绿芽,在春雨的滋润下,奋发向上。路边的小草也是努力地伸出自己的脑袋,想看看这未知的世界。小溪中的鱼更是愈加活跃,欢迎着春的到来。时间万物都充满了勃勃生机。
  天上细雨纷飞,可影响不了我的心情,面对着万物的新生,谁不会有一种激动人心的感觉。在这青山绿水间,看着这些坚韧不屈的生命,不禁想起了郑板桥的诗“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自然着实伟大,可人类的精神更为崇高,在自然灾害面前,有谁惧怕了?有谁躲避了?从古到今,天灾不断,英雄也倍出,在困难中历练,在痛苦中成长。  
  时不时的就会有一阵凉风袭来,虽带着点冬的刺骨,但也包含着春的凉爽。冬春交替之间,涌现出丝丝希望,变幻出点点神秘。时间在美好事物之间总是飞逝得最快,不知不觉就到了该回头的时候了,再加上阴雨天气,给天空蒙上了一层黑纱,令人感触颇深。这一段安静的时光虽不是如此精彩,可总会带给人许多遐想与灵感。  
  春,带给人生命的感叹,带给人人生的沉思。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春色
       雪-依旧在飘
       黄昏图
       冬天的田野
       家乡的小溪
       游丽江
       水色江南
       深爱秋天
       美丽的鸭绿江
       我讨厌春天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春日美景
    春日校园
    春日
    国庆节黄金周一日游记
    春日的问候
    “周庄一日游”导游词
    春景醉迷人——龙湖公园春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