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才华出众、玉树临风的大学历史教授。
   这天,我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东哥,我们班要举行聚会,这星期六,记得来哦!”我回答:“你是顺发吧!聚会我一定到。”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了星期六。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着林肯,一路飞驰来到学校。停车完后,我一箭步冲到校门口。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瞧!操场面积扩大十倍,当初那老榕树,树下摆着饮水机,各种奇花异草,数不胜数,教学楼建到了二十三层,还有电梯呢!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脚下像踩着风,乘电梯梯来到班中。正当这时,一只手搭在我肩膀前,哦!是老兄弟顺发。他说:“东哥,好久不见,别来无恙?”我说:“我很好,你小子做啥工作?”他指了指身上的警服,我开心的说:“都当上警察了。”顺发说:“你也不逊,当上教授,那可是远近闻名啊,不然,我哪来你的电话。”
   我们走进教室,教师换上了电脑和空调。过了一会儿,来了二十几名同学,最后,老师来了,那不是我们的卓老师,她脸上多出几条皱纹,头发想染了色,全都白了。大家一窝蜂涌上去,嘘寒问暖。卓老师开心的说:“虽然我老了,可我的心不老,昔日一别,大家久别从逢,叙叙旧吧!”话音刚落,我们像小鸟叽叽喳喳的聊了起来。
   我一问,顺发抓了越狱犯,可谓初战告捷。我还和几名同学聊了聊,大家都是上班族呢!
   最后,总裁钦名说:“各位,我们去餐馆干几杯杯,晚饭我请了。”大家恭敬不如从命,答应了。
   聚会散了,我们依依不舍告别老师,告别同学。
   二十年后再相会,同学友谊会天长地久,会互相帮助。

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
   时过得真快,眨眼间已经过了20年。今天是我的母校第一中心小学的校庆日,503班的同学约好一起参加校庆,我现在已是一位糕点师了,我准备带些糕点去。
   来到第一中心小学,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这个高大而华丽的学校是第一中心小学吗?学生代表把我引到了503班,看着这些坐在椅子上聊天的人很面熟,但又想不起是谁。“桐潼,你来啦。”是嘉希,我转过头去,真的是她:“嘉希,你现在做什么?”“医生,你生病的话来找我哦。”“嗯,知道啦。”还有一个人也挺面熟的,似乎是舒颖。“桐潼,你不记得我了吗?”“好像是舒颖。”“对啦!我现在做老师。”“我是诺轩,我现在做服装设计师。”“说了半天,桐潼你做什么啊?”“我做糕点师,对了,这些是送给你们吃的。”“谢谢啦!”“洪豆,你做什么?”“我开了一家精品店。”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间同学聚会就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分开了。这次的聚会,使我永远难忘。

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
   时间在流淌,一眨眼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三十了,成了一名很出色的国际设计师。
   &ldquo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402/2060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旅行作文5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300字
       “科学”与“迷信”作文
       畅想未来的工作作文
       太空宝宝的旅行记
       太空宝宝的旅行记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条尾巴作文300字
       二十年后的学校作文600字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未来的书作文500字
     我想变成一只梦精灵作文500字
     神奇的钢笔作文
     如果你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300字
     假如没有作文
     月球旅行记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作文2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300字
    二十年后的学校作文600字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
    二十年后的我300字
    一百年后回地球作文
    20年后的家乡作文550字
    十年后的我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20年后的我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