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500字

一天早上,我刚刚起来,正准备穿衣服时,发现床边出现了一个金色加粉色的大洞。我没有多想就直接跳进了大洞里,我的身体不断地下坠,但自己却一点儿也不害怕。我想:“我好勇敢,以后从楼顶跳下去也不害怕了”。就在我沉浸在无限的遐想中时,却发现自己的身体不断地在空中转圈。我突然大声哭起来:“没有落地,让我怎么上去。”突然,一个美丽、漂亮的小仙子出来了,她微笑着对我说:“马上你会进入未来仙境旅行,祝你旅行愉快,一路顺风。”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消失了。
   “咚”的一下,我摔到了地上,爬起来后却发现自己在一个美丽、迷人的有许多植物和水果的皇宫里。我站起身慢悠悠地向门口走去。两个小仙子在门口站着。一看见我便弯腰鞠躬说:“公主,请进来吧。”我很好奇,“难道自己是美丽的仙子公主吗?”门前有一束鲜艳的花,这束花就像明亮的花镜子。我走到花镜子跟前一照,发现自己有一双大大美丽带金粉的翅膀,穿了一件迷人的舞裙和一双耀眼的水晶鞋,我挥动着翅膀来到了公主的房间,这里有好多珍珠和珠宝,看的我眼花缭乱。我的一个小精灵飞过来递给我一个光滑,黑黑亮亮、玲珑的小石头,拿着心爱的石头我爱不释手。在小精灵的带领下,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自己的仓库,里面的黄金堆积如山。突然出现了一个老婆婆对我说:“公主,你是不是想回家了?”我不断的点头说道:“是!”婆婆对我说:“只要你喝了这瓶水你就会回去,但你会失去这里的一切。”我看着珍珠和宝贝,心里想着爸爸、妈妈,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在打架,犹豫了半天后还是喝下了那瓶水。迷迷糊糊中我听到爸爸正在对我说:“乖乖,起床了,小宝贝,起床了……”
   起床后,我在书包里发现了在仙境美丽的那块石头。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同学们,我们生活的世界千变万化,我们经历着四季的更迭。我们生活的环境,时而鸟语花香、桃红柳绿、清新自然,时而也会狂风暴雨、严寒酷暑、雷电交加……这便是我们的生活,多姿而又多彩。在所有类型的文章中,写景的文章是很多同学望而却步的,写什么景呢?从哪些角度去写景呢?怎样才能写好景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讨探讨。

  一、留心观察,及时积累

  留心观察是第一步,平日里要留心身边的景物变化,可以写一些观察日记,及时记录下自己的观察所得,这样到写的时候就有素材了。可以从景物的形态、颜色、声音、变化等角度去细致观察。()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你会发现写作其实很简单,就是把你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写下来而已。每个人的视角不一样,他写出的文章也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生活中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希望你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二、巧用修辞,适当想象

  写景作文其实就像我们画画那样,需要有和谐的色彩、精巧的构图、大胆的想象、还要适当地营造意境。我们在描写景物的时候,可以巧妙地使用比喻的修辞手法,这样会使景物更加的可感可触,仿佛就展现在眼前一样。当然,如果在你的作文里适当地运用拟人、排比等修辞手法,那样你的文章会更加出彩,景色就会像人那样会思考、有情感了,文章也会显得特别有气势。除了巧妙地使用修辞手法外,我们还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402/2060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300字
       “科学”与“迷信”作文
       畅想未来的工作作文
       太空宝宝的旅行记
       太空宝宝的旅行记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条尾巴作文300字
       二十年后的学校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600字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未来的书作文500字
     我想变成一只梦精灵作文500字
     神奇的钢笔作文
     如果你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300字
     假如没有作文
     月球旅行记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作文200字
    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未来的书作文500字
    未来的文具作文500字
    未来的海底城作文400字
    未来的课桌作文300字
    未来的钢笔作文
    畅想未来的工作作文
    太空宝宝的旅行记
    太空宝宝的旅行记
    未来的鞋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