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书作文500字

未来的书应该是这样的,这是一个电子书,它的功能很全。
   它的大小和真书一样,外壳五彩缤纷,像彩虹一样。屏幕是白色的,中间有几圆圈,上面还有蓝天、白云。
   它可以折叠,如果你想外出旅游,可以把它折叠成小方块,想看的时候就打开,就发现没有一点痕迹。因为这个屏幕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折完后没有折痕。
   这里装了千成本书。有中外名著,小孩子喜欢的《笑猫日记》等。
   它有搜索功能。如果你想看《笑猫日记之塔顶上的猫》可以用手在屏幕上写笑猫日记之塔顶上的猫这几个字,就能搜索出来。
   它可以自动翻页,如果你这一页不想看了,可以自动翻页,假如一本书有217页,你想看175页,点调页就可以调到自己喜欢的页。
   它的字很保护视力,不让看书的人眼睛疲劳。
   它有请教的功能,如果你这个词不知道意思,你左手按住那个词,右手按请教键,它就会告诉你这个词的意思。
   它可以发声,如果你眼睛累了或不想看了,你就点这个键,它就能发声。
   它还可以做书签。如果你不想看了,点书签键,就可以保存你所看的页数,下次还能继续看。
   它还有充电的功能,上面有电格,如果电格用完了,可以充电。
   未来的书,需要我们去创造。

【写作指导:如何写好微小说作文】

  微型小说又名小小说,超短篇小说,一分钟小说。过去它作为短篇小说的一个品种而存在,后来的发展使它已成为一种独立的文学样式,其性质被界定为“介于边缘短篇小说和散文之间的一种边缘性的现代新兴文学体裁”。阿·托尔斯泰认为:“小小说是训练作家最好的学校。”(《论文学》)

  日本作家星新一指出:“很久以前就存在着类似超短篇小说的作品。……但是,超短篇小说这个名字的正式出现,是源于美国。”多数人推崇美国作家欧·亨利(1862—1910)是创始人。他的近三百篇作品,情节生动,笔调幽默。()其中《麦琪的礼物》脍灸人口。可以这么说,超短篇小说具有立意新颖、情节严谨、结局新奇三要素。即在1500字以内,要概括出普通小说应具有的一切。也可以说,微型小说是一种敏感,从一个点、一个画面、一个对比、一声赞叹、一瞬间之中,捕捉住了小说——一种智慧、一种美、一个耐人寻味的场景,一种新鲜的思想。

  微型小说在写作上追求的目标是四个字:微、新、密、奇。

  一、微。指的是篇幅微小,不超过一千五百个字。因此,构思和行文时必须注意字句的凝炼,不允许作品中有赘词冗句。如马克·吐温的《丈夫支出帐本中的一页》。全文只有七行字,却具有长篇小说的全部情节。

  二、新。指的是立意新颖,风格清新。星新一写作一分钟小说,就极力追求“新”。他写道:“有些评论家把我的小说与美国的超短篇小说(short-short)混为一谈,这是不妥当的。我是受了美国超短篇小说的影响。但是没有完全依*,而是发挥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技巧。我的小说强调一个‘新’字,给读者以新题材、新知识,甚至让他们感到惊讶!”(星新一《一分钟小说选》)为此,他常常借助于童话、寓言、科幻、推理等手法,通过非现实的题材或现实题材的非现实笔法,反映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402/2060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变成一只梦精灵作文500字
       神奇的钢笔作文
       如果你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300字
       假如没有作文
       月球旅行记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作文200字
       古堡之谜(一)作文
       古堡之谜(二)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未来的书作文500字
     我想变成一只梦精灵作文500字
     神奇的钢笔作文
     如果你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300字
     假如没有作文
     月球旅行记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作文200字
    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未来的文具作文500字
    未来的海底城作文400字
    未来的课桌作文300字
    未来的钢笔作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500字
    畅想未来的工作作文
    未来的鞋作文200字
    未来背包作文200字
    未来的教室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