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月亮公主是谁呀?你一定十分奇怪,谁用月亮这个名字呀?难道是选美小姐的代号?如果你这么想你就错了!因为月亮公主就是天上那圆圆的月亮啊!你一定是分奇怪吧!呵呵,她可是天堂上的可爱公主呀,接下来我来讲一讲她的故事吧:
   月亮公主她本是玉皇大帝的三女儿,玉皇大帝十分疼爱她。可是大姐姐红儿却十分嫉妒她,常在玉皇大帝面前说三道四的玉皇大帝十分生气把红儿(嘿嘿o(∩_∩)o把大姐就叫红儿吧)打入迷谷(迷谷就是望不到头的云迷宫啦;-),这让红儿更加嫉妒了。红儿在月亮公主的帮助下玉皇大帝终于原谅她了。红儿假惺惺的对月亮公主说:“月亮妹妹呀~~,你是不是饿了呀~~~,姐姐给你煮饭吧”话说完脸一转立刻露出了狰狞的面孔心想:我的月亮公主呀,你全身灵气逼人,我就让你法力尽失吧哈哈哈!”说着就把去功散的药放进菜里。可怜的月亮公主笑着吃完了饭之后,就得有些累就睡觉了。第二天起来以后就觉得自己没有法力了。她有一些惊讶,月亮公主想:“我不能为一点小事麻烦父王。可是几天下来她越来越虚弱,就对玉皇大帝说:父王我没有法力了,已经不是仙女了,自然要告别仙界了,但是我太喜欢这个仙界了,我想在晚上为人类照明请父王答应”玉皇大帝含泪说:“好!我一定满足你的愿望,我也知道是红儿害了你,以后你叫月亮,红儿叫太阳。红儿白天照明你晚上照明好吗?你没有法力了就让红儿给你法力吧,好了就这样安排吧散堂。”从此白天太阳,晚上月亮就定了下来。每当晚上月亮便思念家乡了,于是流下了眼泪这眼泪这是天上的星星。
   从此,人们在晚上的时候,总是在讨论月亮的故事。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假若我长大了,我就要乘着杨利伟叔叔的神舟5号飞到太空去看看。假若我是个天文学家,我真想知道宇宙到底存活了多少年。假若有可能,我真想和月亮婆婆聊聊天。月亮婆婆,您会答应我吗?
   如果您会答应我,我就想问问您,月球上美吗?是否有几块怪石头,是否还有几条河流?上面真的有广寒宫吗?吴刚是不是正在天宫门旁砍那棵又粗又大的桂花树啊?嫦娥姐姐是不是正在翩翩起舞,她的舞姿是不是天下第一?还有,广寒宫的玉兔的毛是不是白茸茸的,耳朵长长的?它会不会做月饼呀,好吃吗?如果我乘着神州5号去您家做客,是否可以吃上那甜津津的月饼?我还想问问您,您知道天上有多少位腾云驾雾的神仙,太阳公公有亲人吗?
   如果月亮婆婆你还不累的话,我还有问题要问问您的。您的广寒宫上有垃圾吗,是否有外星人帮你打扫呢,他们长的什么样,对我们人类有威胁吗?外星人有几个国家,他们和平相处吗?哦,忘了问您,您喝水怎么办?一定会去找乌云阿姨吧,另外喝凉水要拉肚子的啊!您一定要请太阳公公帮您加加热,千万不要生病了,上面可没有医生的。
   夜已经深了,可我还有好多的问题要问您的。哎,不好意思了,您困了,该休息了。您喜欢我和您聊天吗?喜欢我这个爱问题的孩子吗?虽然您听不懂我的话,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去探索大自然奥秘的金钥匙。到时候,我一定飞上月球去看您的。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深夜,寒月发出惨淡的光,漫步在夜间的小路上,颇有几番宁静又有几份不安。
   在这孤星寒月的夜晚,月光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这一条条阡陌纵横的小路上。一层薄薄的渺雾飘浮在这小路上,小路旁的树仿佛在牛乳中洗过一样,似乎笼着轻纱的梦幻。虽然是满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3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棒棒糖的作文
       描写桥的作文
       幸运宝贝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责任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期末考试作文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关于雪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关于环保作文
    关于毛泽东的作文
    关于期末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