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有一只聪明的小猴,它是一个发明家,发明了许多好玩的玩具,动物们都非常喜欢它。
   有一天,小猴发明了一台电脑,便把好朋友都请到家里。动物们看了很好奇,小猴告诉它们这是电脑,并且教它们怎么玩,大家玩得开心极了。
   过了几个月后,小猴觉得有些厌烦了,心想:我这么聪明,电脑也是我发明的,为什么要和那些连电脑也不会发明的笨蛋一起玩呢?于是,从那天起,小猴把动物们都赶走了。
   它把动物们赶走以后,就一个人独享起那台电脑,可时间久了它便觉得头晕眼花,更要命的是它觉得越来越冷,受不了了只好蜷在被窝里,心想:为什么我的房间会这么冷呢?
   渐渐地,小猴的手和脸都冻僵了,喜鹊从它家经过时,看见小猴哆嗦的样子,赶紧用自己的身体给它保暖,小猴惭愧地对喜鹊说:谢谢你,我现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们这些好朋友赶走是不对的,你能把别的动物再请来我家玩电脑吗?喜鹊点头答应了。
   动物们很快又来到了小猴家,开心地玩起它们已有非常久没玩的电脑,小猴笑着,暗想:有好东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会更加快乐啊!
   从此,小猴让动物们一起玩电脑,动物们喜笑颜开。小猴生活欢乐的气氛中,也感到无比的幸福!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_小花猫捉鼠记
   从前,猫妈妈生了一只美丽的小花猫,又大又亮的眼睛,带着花样图案的黄黑相间的皮毛,真是猫见猫爱,花见花开。猫妈妈十分疼爱小花猫,竭尽所能的精心照料着她。
   小猫一天天长大了,猫妈妈要传授她捉老鼠的本领,小花猫却一点也不着急:我还小呢。有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要什么就有什么,何必那么辛苦地学习本领呢?就这样,小花猫什么事也不会做,什么事也做不了,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幸福”生活。
   一天,猫外婆生病了,猫妈妈嘱咐了小花猫几句,就匆匆忙忙地出门了。小花猫第一次离开妈妈,觉得既孤独又新鲜,心想:平时妈妈总说我娇生惯养,依赖性强,不会做事,其实,我哪里是不会做,我只是不想做,懒得做而已,今天趁妈妈不在家,我要好好地露一手,让妈妈对我刮目相看。
   于是,小花猫学着猫妈妈的样子,迈着猫步,轻手轻脚地走到老鼠洞口,找了个有利地形,悄悄地埋伏了下来。等了好大一会儿,终于有一只老鼠探头探脑,东张西望,蹑手蹑脚地出洞了。小花猫瞅准时机,猛扑了过去,狡猾的老鼠感觉事情不妙,急忙转身,小花猫扑空了,一下愣住了,不知道下一步该怎样做。平时看妈妈捉老鼠挺简单的呀!怎么自己就扑空了呢?妈妈教授的捕鼠方法还有哪些呢?我怎么记不起来了呢?记起来一点却不知道怎么用呢?老鼠看到小花猫这幅模样,心里直乐:哈!原来是一只不会捉老鼠的呆猫,让我虚惊一场!平时都是猫捉老鼠,今天我要上演一场老鼠捉猫的好戏!想着,老鼠竞朝着小花猫一步一步紧逼过去,趁小花猫不备,在她身上狠狠地抓了一下,小花猫吓的掉头就跑,一会儿瓞上墙,一会儿躲到床底下,真是狼狈极了!
   这时,猫妈妈回来了,老鼠才意犹未尽地钻进洞里躲了起来。小花猫惊魂未定,气喘吁吁,十分惭愧地说:“妈妈,我以后再也不依赖您了,能自己做的事情我都要自己做。今天,我就要跟你苦练捉老鼠的本领!”猫妈妈抚摸着小花猫的头,欣慰地笑了。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_欢欢和皮皮
   一天,大象欢欢和小猴皮皮在小河边见面了,它们俩是要好的朋友。
   忽然,它们看见旁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8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宋城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难忘的一课作文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爱心羊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童话作文300字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