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蚂蚁的游乐场


小蚂蚁的游乐场
今天是夏天的第一天,是小虫子们的狂欢节。所有的虫子,不管是绿的,黄的,还是黑的,不管是个子大的,还是小的,都可以尽情玩乐。
小蚂蚁尼尼和伙伴们一起住在一棵老橡树上,他们有一个游乐场,但是只有夏天才能开放,而且每次只用付一块食物就能进去尽情地玩耍。
    这天,尼尼起了个早,准备去游乐场痛痛快快地玩。于是尼尼飞快地吃好早餐便扛着一个花生直奔游乐场。
    到了那里,已经有许多伙伴在那了,笑声在用细树枝和叶子做成的游乐场里回荡。于是尼尼把花生放在“交费箱”里,便迫不及待地跑进游乐场,这可是他第一次来啊!尼尼左望望,右望望,看见螳螂和另一只小蚂蚁在划船,于是爬了过去,拿了根细树干,小心翼翼地爬上了一片树叶,然后不停地划动树枝,“船”在缓缓地前进,他觉得风在耳边吹过很舒服。到了对岸,尼尼一抬头就看见一架“飞机”飞过,这飞机也是用树叶做成的,但很大,上面有用藤条做成的安全带。这时风停了,“飞机”飘飘摇摇地降落在了他身旁,尼尼也爬了上去,等待着大风刮来。
    呼,一阵风吹来,树叶起飞啦!树叶一下旋转,一会俯冲。尼尼被转得晕头转向。终于风停了,“飞机”降落了,他一下飞机便有点恶心,但尼尼也非常兴奋,非常快乐,因为这是尼尼第一次来游乐场,也是他第一次玩得这么痛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2/1814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是美好的
       林业会上领导发言
       市农贸市场改革会上领导发言
       局长在林业执法检查工作会讲话
       副市长在植树造林现场会发言
       市长在造林整地总结会讲话
       林业局长在检疫执法仪式讲话
       林业局长在迎接十八大推进会讲话
       林业局长在廉政暨培训会发言
       局长在全区林业表彰会议讲话
     
     小蚂蚁的游乐场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高傲的钢笔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小黄花的报应
     北大绿卡的苦恼作文
     神奇的种子
     橡皮擦历险记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小蚂蚁作文
    蚂蚁爱上西瓜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蚂蚁王国作文
    蚂蚁历险记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蚂蚁的作文
    蚂蚁搬食作文
    小蚂蚁过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