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在一个不大的山林里,住着一只羽毛五颜六色,歌声委婉悠扬的小鸟,名叫非非。你听这名,就应该知道它是一只什么鸟了。
   这一天,小松鼠贝贝,穿着一身深灰色衣服,从这棵树蹦到那棵树,一会儿上到树梢,一会儿下到树根,乐呵呵地采着果子,并快速地咬开果壳扣吃果仁。正当贝贝吃得香香的时候,忽然听到从另一棵树上传来了讥笑声:“瞧瞧,那个丑贝贝又来了。”不用看,小松鼠贝贝就能猜到一定是小鸟非非。还真对了,在这片林子里,小鸟非非是出了名的自命不凡,自高自大,动不动就拿别人开涮,而且是无事生非,尖酸刻薄。小松鼠贝贝没稀的理它,因为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哎哎,你看它灰了吧唧的样子,丑死了,怎么和我媲美呢?”小鸟非非继续地数落贝贝。小松鼠贝贝瞪圆了眼睛,使劲地朝小鸟非非看去,手里的果子撰得紧紧的。这一动作没吓着非非,却把另一只小鸟吓跑了。“哎呦喂,一个丑八怪竟然把我的伙伴给吓跑了,厉害呀!你手里拿着什么,朝我这打啊!你这个毛茸茸的怪物!”小鸟非非变本加厉,故意挑衅。其实,小鸟非非就是这么一个刀子嘴,一身子贱毛病,自己还不觉乎。它心里对小松鼠贝贝的那一次相救还是蛮感激的。小松鼠贝贝气得脸都发紫了,真想大打出手,想了想还是忍了。这时,旁边那棵老松树开口说话了:“非非,你这是为什么呀!人家贝贝没招你没惹你,你干吗这样出口伤人呢?”小鸟非非无言以对,小松鼠贝贝见有人说出公道话,心里热乎乎的。“我们大家同住在这片林子里,和睦相处,快快乐乐,不是很好的事吗?你说是吗,非非?”老松树语重心长的话语,让小鸟非非羞愧难言,它打心里知道自己错了。“松鼠哥哥,我错了,能谅解我吗?”小鸟非非诚恳地向小松鼠贝贝道歉。“没事没事,我们还是好朋友嘛!”小松鼠贝贝高兴地回答说。于是,它们又在一起欢歌笑语了起来,老松树嘴上也挂上了灿烂的笑容。
   我奶奶常说:让人不算耻,过后得便宜。其实人与人之间,有时差的就是一点点包容,如果每个人都能主动地去体会别人的心情,这世界一定会非常美好。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起诉作文
       上帝的包裹
       成长的故事
       木头人阿里
       太阳关在冰柜里
       小白兔和狐狸
       童话故事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名人故事大全
       蚂蚁历险记作文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描写松鼠的作文
    小松鼠过沙漠
    松鼠奇奇搬家
    松鼠魔法师
    小松鼠的愿望
    不撒谎的小松鼠
    松鼠和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