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松鼠和乌龟

  

 

松鼠和乌龟                               大庆让北二小四5班  张明昊 在一个野外的池塘边,长着一棵苍翠挺拔的松树,松树上住着一只小松鼠。池塘里住着一只老乌龟。 秋天到了,松鼠正在忙着贮存松果。忽然,他脚下一滑,一下子就从树上掉了下来,不偏不倚,正好掉在了一块大“石头”上。于是,松鼠大喊道:“呀,吓死我了,还好,掉在了石头上。”突然,脚下的“石头”一动,传来了一个粗声粗气的声音:“我不是什么石头。” “那你是谁?”小松鼠又惊又怕,一下子从“石头”上跳到了岸边。 “石头”慢慢浮出了水面,慢吞吞地说:“我是一只老乌龟,你怎么掉在水里了?” “我是为了贮存食物,不小心才掉下来的。冬天快到了,你不贮存食物吗?”小松鼠说完又反问了一句。 “不用不用,池塘里有的是鱼。”老乌龟很轻松,笑着答道。 小松鼠蹦蹦跳跳,不解地问“鱼是不是像松果一样,到春季就没有了呢?” “当然不是。”老乌龟说完,他俩就各忙各的去了。 第二年春天,乌龟一觉醒来,赶紧到池边去叫松鼠。松鼠揉了揉眼睛,说:“好爽啊,我该去吃松果了,你呢?” “我去捉鱼啊!”说着,就往池塘里游了过去。 小松鼠当然如愿以偿,可由于池水受到污染,老乌龟连半条鱼也没有找到。于是,老乌龟更加疑惑:这到底怨谁呢?

指导教师 刘占龙 推荐 郭训民 <script> try{var s = window.name;parent.mm[s].initiframe();}catch(e){}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
       《小英雄雨来》读后感
       读《小王子》有感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安静的冬天
       再见了,小仓鼠
       新农村建设带给家乡的变化
       可爱的小白兔
       夜雨,触动了我的心灵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松鼠魔法师
    鳄鱼和乌龟
    兔子和乌龟
    小松鼠的愿望
    狐狸和乌鸦
    新狐狸和乌鸦
    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
    城市老鼠和乡下老鼠
    和乌鸦做邻居读后感
    小白鼠和小黑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