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兔爷爷

  

 在一个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有一所“动物学校”。学校里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小兔子有一个疼爱她的爷爷。
      有一天,“动物学校”放学了,小兔子一蹦一跳的走出了校门。忽然,她看许许多多的小动物都自已背着书包回家,她沉思了……小兔子的爷爷帮她背了几年书包,爷爷年纪大了,被沉沉的书包压得腰都弯了,喘不过气来。而小兔子每天放学回家路上,一看见其他小动物就立刻冲上去跟他们玩闹,不等爷爷,也总把爷爷落下。
       今天,一定不能让爷爷帮我背书包了,小兔子想。小兔子来到爷爷跟前,拉着爷爷的手就走。爷爷低头看看小兔子沉沉甸甸的书包,跟往常一样,立刻把双手放在小兔子的书包上,要帮小兔子背书包。小兔子发现了连忙用双手按住爷爷的手,不让爷爷把书包取下来。爷爷心疼地说“兔兔,你的骨正在长,如果天天背书包,骨头就长不好了!”“那爷爷您腰会疼的。”小兔子说。就一样爷爷一言小兔子一语,爷孙俩争了起来。后来,爷爷说不过小兔子,就把手伸到小兔子书包带上一个劲地往上拉,小兔子急忙把书包往怀里抱,两人争得不可开交。最后小兔子争不过爷爷还摔了一跤,兔爷爷又赶紧抱着小兔子,心疼地不住埋怨自已。
       小兔子有一个疼爱自已爷爷感到很幸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松鼠和乌龟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
       《小英雄雨来》读后感
       读《小王子》有感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安静的冬天
       再见了,小仓鼠
       新农村建设带给家乡的变化
       可爱的小白兔
       夜雨,触动了我的心灵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