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大白菜交朋友

  

 

大白菜交朋友

(童话)

原来只能在秋天种植的大白菜,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现在也可以在春天种植。原来人们只能在秋冬吃上新鲜的大白菜;现在春夏之交,也可以吃上新鲜的大白菜了。

有一片大白菜,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在菜农的精心管理下,迎着和煦的春风茁壮成长。其中,有一棵漂亮的大白菜,在白菜地中犹如鹤立鸡群,那真是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没法比喻了!他整天和大白菜们在一起,早就厌烦了,很想交几个知心朋友,说说知心话。就委托风春姑娘,把这个心愿传遍了各地。

有一天,天气晴朗,春风轻轻地吹着,大白菜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正在闭目养神,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一只七星瓢虫飞来了,他落在了大白菜的身上,发现大白菜睡着了,就在大白菜身上慢慢地爬着,好像给大白菜挠痒痒。

大白菜笑着醒了,他瞟了七星瓢虫一眼,非常生气地质问道:“你来干什么?!”

七星瓢虫回答说:“来和你交个朋友。”

大白菜又说:“你能帮我干什么?”

七星瓢虫回答说:“除了和你谈心,还能除掉你身上的蚜虫。”

大白菜根本没把七星瓢虫放在眼里,有些不耐烦地说:“你只有半个黄豆大,说话的声音又那么小。我现在身上根本没有蚜虫,就是有蚜虫我也怀疑你的能力。你走吧,我不需要你这样的朋友。”

七星瓢虫笑了笑说:“需要我的时候,让春风姑娘告诉我一声,我一定会来的。”说完就飞走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兔爷爷
       松鼠和乌龟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
       《小英雄雨来》读后感
       读《小王子》有感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安静的冬天
       再见了,小仓鼠
       新农村建设带给家乡的变化
       可爱的小白兔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请你保护大白鲨
    大白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