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成长的故事

前年暑假,妈妈到澳大利亚考察去了。家中只剩下我和爸爸两人。有一天,爸爸为我准备好了饭菜就上班去了。到中午时,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忽然觉得十分口渴,我便拿起了杯子去倒水。我来到饮水机前,准备倒水,可饮水机里一点水也没有。此时的我口渴难耐,忍不住抱怨了几句:“爸爸也真是的,其它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既是这样,我先把水桶抱下再说吧!我暗暗地想。在抱下水桶的同时,我偶然地发现了叫水的电话号码。于是,我便来到电话机前,伸手拨下了号码。这时,电话里传出一个亲切的声音:“喂,你好,这里是东礁水站。”我立即答道:“阿姨,我要一桶正广和水,我家在xx新村xx号602室。”那阿姨告诉我,十分钟后送到,我便耐心地等着。十分钟刚过,楼梯上响起一阵脚步声。我立即开了门,可惜是隔壁的。我刚关上门,心里就担心起来:家里的门铃坏了,万一他弄错了人家怎么办呢?于是我便打开门,搬了一个小凳子,坐在门口等待。
   又过了两分钟,送水人低着头,扛着水上来。我付了钱请那送水人把水桶帮我装上,我立即到了一杯水,喝下去以后,心里甜滋滋的
   爸爸后来后,问:“水是谁叫的?”我连忙说:“爸爸,是我叫的!”爸爸高兴地翘起大拇指说:“咱们地一敏也会当家了!”面对爸爸的夸奖,我骄傲的说:“爸爸,你再也不能把我当小孩子看待,我已经长大了。”自从那件事以后,我的爸妈真的把我当作“大人”了。当然,我也应该不断努力,表现出我的成熟与水平,让他们更放心!

成长的故事
   在一个炎热的暑假里,爸爸带我去学游泳,我换好泳衣,来到水池旁。哇!这水真诱人,碧波荡漾,清澈见底的水都能映出我的倒影来了。用手摸了摸水,好冰呀!我心想:“这水这么冰,下去一定会被冻死的。”突然我又想起爸爸说过的一名话:“进水前,先往身上洒点水,这样就不会怕冰了。”我边想边往身上洒水,可我还是不敢下水,还怕我一下水就被淹死。于是,我先把脚伸到水里,在里面乱蹬。不一会儿,教练来了,我站了起来,有礼貌地说:“教练好。”教练说:“同学们,我们现在下水学憋气吧!”“我不敢下水,教……还没等我说完,教练就一把把我扔下了水里。啊!我惨叫了一声。我先喝了几口“天然泉水”,然后双脚乱蹬了几下,在水里呛得我鼻子发酸。不知不觉中,我居然站了起来,我试着把头露出水面,看见教练那温柔又和蔼的面容,仿佛在说:“现在敢下水了吧!失败及成功之母,万事开头难。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接着,教练先轻轻地扶着我的腰,让我手脚都动起来,教我学蛙泳。游着游着,他把手慢慢放开了,我一下子掉了下去。幸好我已学会了憋气,要不然这次死定了。不一会儿,我被“救”了起来,可我脑海里一直回放着刚才在水里挣扎的那一幕,心中不由升起了一丝害怕。可我想起教练说过的那句话:“要勇敢,不能当逃兵。”于是心中的那一丝害怕便消失了,鼓起勇气再一次回到水中。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学游泳,使我的身心得到了锻炼,做事变得胆大心细。其实它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木头人阿里
       太阳关在冰柜里
       小白兔和狐狸
       童话故事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名人故事大全
       蚂蚁历险记作文
       新十二生肖选拔赛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与书的故事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免写卷”的故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砖头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