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感受乡村的美景


感受乡村的美景

听烦了汽车的噪音,看惯了城市的喧闹了,4月17日,我们来到了老余杭的大树农庄,感受乡村的美景。

一进农庄的大门,首先看见了一大片桃林,嫩绿色的新叶,使人感觉到了新生命的活力,也使人有了清爽的感觉。微风吹过,树叶发出了“沙、沙、沙”的响声,好象桃树拍起了小手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过桃林,我们看见了一盆盆的盆景,那是工人阿姨精心栽培的,有深绿、嫩绿、翠绿,争奇斗艳,一根根的枝条造型别致,好象伸出手臂在和我们握手。

再往前向左一拐,我们来到了长廊,长廊的屋顶上停着许多鸽子,眺望着我们好象早已熟识我们,是我们的老朋友了。透过长廊的玻璃,我们看到后面是一个绿色的翠竹世界,给人一种奇异的、从未有过的美感由心底生起。墨绿、淡绿、嫩绿、翠绿、深绿……绿得丰富多采[注: 内容丰富,花色繁多。]。绿是生命之色,翠竹就是生命之竹。抬头望去,竹枝、竹叶纵横交错[注: 横的竖的交叉在一起。也形容情况复杂。],构成一幅美丽的图案。柔和的阳光,透过小小的缝隙,照射下来,一点也不刺眼,像在爱抚着笋娃娃呢!

大树农庄的绿是那么的亲切,陪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冒险小虎队读后感
       题西林壁读后感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读《芦花小旗》有感
       相遇寂寞的季节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太阳花的启示
       介绍我的母校
       邂逅准成年的我
       我喜欢的人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乡村的秋天
    乡村的味道
    体验乡村生活
    悠闲的乡村生活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乡村真美
    乡村美景作文300字
    感受青春
    乡村四季
    感受关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