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学校

学校就像我的家,我深爱着我的家——校园。
   在学校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同学们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帮助,在这里,我们快乐地成长,每个人心里都有说不出的高兴。
   早晨,花坛里的花草树木都张开了笑脸,好象在跟我说:“小朋友,祝你成功”,在这里,我和同学们一起,像小鸟一样快乐地学习,快乐地飞翔。“我爱启明,启明也爱我”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启明像璀璨的启明星照亮了我的心,让我学会了更多的知识,了解了世界。如果我考上了大学,我会永远记住启明学校,记住启明学校的每一位老师,是他们日日夜夜的操劳,对我的严格要求,我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爱启明,我更感谢启明。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为启明增光添彩,让启明星更加耀眼。

我爱学校
   我们的学校是一所百年老校,已经非常旧了,我能在这里学习却很快乐!
   马路的对面正在日夜赶工地建造着我们的新学校,旧学校和新学校有很大的区别,还没竣工的校舍看着都明亮宽敞。听我这么说,你可别以为我不喜欢旧学校,我们的旧学校也很美丽,绿树成荫,环境优雅。
   我们的学校操场很大,足够全校同学在这里做操,嬉闹;操场上的一部分被“切割”了出来,那里安放了一些体育器械:单杆、双杆、沙坑……我们操场还很干净,大家都很注意卫生,没有人会乱扔垃圾,就连刚入校不久的一年级小同学也做得很好。
   说完了操场,现在该轮到介绍我们的教室了,我们的教室也非常宽敞,美丽。四十五张桌椅整齐的排列在教室里,墙面上贴满了同学们的作品:书法作品、手抄报、美术作品等等,一眼望去,好像一个小型博览馆一样。那里还有我的作品呢!
   我们学校虽然是老校,不过,现代化的装备它都不少哦,什么多媒体、电脑样样不缺。
   我们学校还是个兴趣天地呢!武术、书法、乒乓球、奥数等等、让我们全面发展。
   我爱我的学校。

我爱学校
   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现在我就向你们介绍我们学校的美丽之处吧!
   当你刚刚踏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升旗台,升旗台上有高耸的旗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顶上迎风飘扬。我们每逢周一都会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表达我们的爱国之心。
   升旗台下面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大花坛里面的花朵美丽极了!里面的花各种各样:有一串红、老来红、菊花、鸡冠花……每当早晨,这些花儿迎着朝阳,绽放他们那美丽的笑脸,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傍晚,这些花儿又像一位位含羞的姑娘,羞答答的垂下了脑袋。花坛后面是我们的教学楼。上课时,教学楼里响起了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下课了,同学们都涌向教学楼西边的运动场。运动场上有许多体育器材和体育场地。比如:乒乓球台、篮球场、足球场。课间这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都在这里尽情地玩耍嬉戏。
   我们的校园美丽吧?有时间你也来玩一玩吧!

我爱学校
   每当我看见鲜艳的领巾时;一张张奖状时;一个个具有纪念性的礼物时,我的心情一下子便的沉重起来,像千斤巨石压下来一般,又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因为我跟学校、老师以及同学有着一种难舍难分的感情。
   看!老师正在专心致志地讲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9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班
       谢谢您老师
       森林大会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下象棋作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谢谢您老师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感恩老师作文
     谢谢你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爱祖国的作文
    我爱我班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我爱我的好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