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留点回忆给自己
一张尘封已久的照片,唤起了我无数美好的回忆。

又是一个寒冷的鬼天气,我伏在窗前看着属于我一个人的同学录。他们的字迹,都被我看在眼里,我的手不知不觉触碰到了一张照片——毕业照。

照片里大家都在微笑,看着第一排的死党们,思绪便回到了以前——“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同学了。“下课后我在座位上没有形象的大喊起来,“神经病啊!切”一位同学不客气的说到。我心里一直想要打好人际关系,所以只笑了几下,便走掉了。渐渐的,我们也互相了解,互相关心。我们可以说是班上最霸道的人,只要惹怒了我们五个中的一个,那个人也不会有好果子吃。当然,我们也有翻脸不认人的时候。记得那是我领早读,班上人都知道我的脾气,只要一但有人过了8点钟还在教师里不准备读书的,哄出去斩了。那也正是我那4个姐妹把一碗碗香味扑鼻的面条端到教室里来吃了,结果本来该读书的同学都一个个像几百年没吃过东西一样望着她们,我当时就来气了说“你们不要太过分了。”“等等下就好了”她们说完后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吃。最后,我忍不住火山爆发了,一边把她们的面摔在地上,一边说:“吃可以,但是请出去吃”。她们心里也不舒服,4个对看了一眼,一同转身跑下了楼。这件事,闹得我们两三个星期没说过话。冷战到了最后,我们都觉得自己做的太过了,最后还是和好如初了。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留下来’。”六年级二班的疯子乐队又开始唱歌了。什么”彩云之南、自由飞翔、太阳公公好、狼的诱惑等凤凰传奇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9/2100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环保之旅作文
       我们的毕业季作文
       改写《望庐山瀑布》作文
       《朝花夕拾》读书笔记作文
       说说我的心里话作文
       说说我的家作文
       我需要理解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长城之旅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回忆军训作文
    回忆过去作文
    回忆起过去的时光作文
    《星空回忆》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500字
    回忆作文
    照片里的回忆作文
    难忘的回忆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