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舟山之旅


舟山之旅
一直都听说舟山是个山清水秀、资源丰富的地方,我向往着去一睹它的风采。盼望着、盼望着……国庆长假终于来了,我可得好好去享受那里的海风,品尝那里的海鲜,领略那里的风情。

早晨9点,我们一行人开车从家出发,我的心情尤其急切,真希望发明一台空间穿梭机,可以把我一下子就送到舟山。

才到达目的地——朱家尖南沙的沙雕展示景点,我就似乎闻到了一股咸咸的海风夹杂着一点鱼腥味。我赶忙拉着哥哥往大海的方向奔去。虽然是晚上,看不见大海的磅礴,但是一阵阵涌上来的海浪气势真是非同凡响。我和哥哥二话不说,赶快卷起裤腿,穿过软绵绵的沙滩,我们跳着叫着,不一会儿全身都湿透了,但是我们一点也不觉得害怕,也不觉得冷,只感觉到了拥抱大海的快乐。

和海滩相映成趣的是海滩后面的沙雕展示基地,这里有各种漂亮的沙雕:狮身人面像、变形金刚、欧洲城堡、海洋世界等等。大概晚上8点开始,沙雕的“灯光秀”开始了,我们来到观看台,在灯光的照射下,那些沙雕都显得栩栩如生,格外美丽,特别是欧洲城堡在五光十色的灯光映射下,仿佛真正的欧洲城堡夜景印入眼帘。我置身其中,看着眼前变化多端的灯光,觉得真开心。只可惜五分钟的“灯光秀”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

舟山,我想我一定还会再来的,到时候再让我多看看它的风光,感受它的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7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植树节作文
       绿色作文
       低碳作文
       答卷议论文
       童话故事作文
       懒惰的小乌龟作文
       七星瓢虫作文
     
     舟山之旅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海滩游记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体能训练
    舟山的海
    象山之旅
    象山之旅作文
    快乐的武夷山之行作文
    记普陀山之旅
    山之秀
    登山之乐
    华山之旅
    武夷山之游
    富饶的舟山群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