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富饶的舟山群岛


富饶的舟山群岛

   舟山群岛是在东海地区的一个群岛,也是我国海防前哨,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 是一个富饶的地方。2006年暑假的时候,爸爸带着我到舟山群岛去旅游,至今还记忆忧心。

海边非常美丽。海水一层一层地翻滚过来,暖暖的细沙从你脚下流过,一阵阵微风迎面吹来,那种感觉舒服极了。

海滩上有永远也捡不完的奇形怪状、千奇百怪的美丽贝壳,大大小小, 颜色不一,真实好看极了!

海滩的旁边就是沙雕节的活动地点,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沙雕,非常生动,比如:美丽的美人鱼、可爱的海豚 、雄伟的城堡等很多雕像,都很美丽。

舟山群岛不但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每年夏天,成群结队的鱼儿都会在离海面比较近的地方徘徊。渔业工人把网一放,一捞就会捕捉上来很多各种各样的鱼。这些鱼不但肉质鲜美,而且便宜,非常好吃呢!

富饶的舟山群岛以后必将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足迹
       雨中景
       冬天里的第3场雪
       西湖漫行记
       美丽四季作文600字
       城市的宝珠滨湖公园
       美丽的早晨
       秋之意韵
       父亲母亲
       修车人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富饶的烟台
    快乐的舟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