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慢点,这边节奏要慢点……”我坐在钢琴前面弹着贝多芬写的《土耳其进行曲》,老师却在旁边不停地纠正我的错误。我不耐烦了:“不弹了,不弹了,天天弹这首曲子,难死了!”老师对我说:“你呀,就是缺少耐心。我再弹一遍给你听。”
我赶紧让座,老师坐在钢琴前,弹起了《土耳其进行曲》。老师一边弹一边投入地闭上了眼睛。“哇!多动听的歌声呀!真是天籁之音!好有魅力呀!”我惊叹道。老师停了下来,严肃地对我说:“你只要有点耐心,认真点,也可以弹得这么好。还有,你看看人家贝多芬,耳朵都聋了,还坚持弹琴作曲。而你呢?遇到一点小困难就不行了!“我红着脸低下了头,小声地说:“我明白了,让我再弹一次吧!”这次,我认认真真地弹了一遍,那美妙的歌声,我渐渐地投入了。弹完了曲子,我感叹道:“哇!贝多芬写的《土耳其进行曲》真是太好听了!”老师对我说:“是呀,音乐的魅力就是如此的神奇,只要你认真弹,说不定连小狗、小猫听了也会跳起舞来呢!”
这件事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就会想起这件事,我就坐在钢琴前弹起《土耳其进行曲》。每每这时,我就会立刻充满信心,克服困难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3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杭州游记
       环境作文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我和我的伙伴
    我和外公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和小黑
    我和我的小花猫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作文200字
    我和大海作文400字
    我和多啦a梦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作文250字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