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今天,我和好朋友陆靖翔、秦鹏、陈艺轩去参观南通科技馆里的仿真机器人展。

一进门,就看到一位漂亮的迎宾小姐在欢迎我们,我正想上去跟她打个招呼,可刚上前走了几步,感觉有一点不对劲,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仿真机器人呀!哇!我们中国的仿真技术可真厉害呀,连身上的一道道皮纹和折皱都能看的一清二楚,都能以假乱真了。我们往里走看到了身穿龙袍、手拿宝剑的秦始皇威武地站在那儿,我问工作人员:“这个机器人可以说话吗?”阿姨说:“当然可以!”说着她拿出一个摇控器只轻轻一按,秦始皇就开始手舞足蹈地讲话了。真是太神奇了!咦,那个穿着警服骑着摩托的不是成龙吗;李咏-2做着经典的手势来南通主持非常6+1的节目了;迈克尔、杰克逊忘我地跳着太空舞……

我们来到二楼继续参观,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两个用废品制作的机器人,一个是用废弃的可口可乐易拉罐做的机器人,还有一个是用成千上万双一次性筷子做成的树桩机器人,这些都是提醒我们要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最让我震憾的是小行机器人表演,工作人员把四个一样的机器人排成一列放在桌子上,并向我们介绍:“请大家安静,它们马上要表演《千手观音》这个节目。”我心想“不可能吧!机器人怎么可以跳千手观音的舞蹈呢?”我带着疑惑和好奇心等待着它们表演。只见阿姨把开关拉开,并放起了优扬的音乐,那些机器人就动了起来,它们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时而双臂展开、时而金鸡独立、时而整齐划一,它们默契的配合、优美的舞姿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们,大家惊叹不异,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时间过的真快呀!参观就要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3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杭州游记
       环境作文
       珍惜生命
       学会生存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学会欣赏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钢笔的自述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参观野生动物园作文400字
    参观烈士陵园有感
    参观许慎文化园作文
    参观足球机器人实验室作文50
    参观自然博物馆作文450字
    参观海洋馆
    参观文字博物馆作文
    参观造纸厂作文
    参观岳王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