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堂难熬的课


一堂难熬的课
语文周老师,可是全校有名的“阎王爷”,上她的课,差不多每次都会被她砸,要么是用粉笔头砸,要么用橡皮头砸,要么把废纸揉成一团,向我们砸过来,但是她砸的最多的,就是那专门被她写断的粉笔头。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原本清脆悦耳的铃声,仿佛成了魔鬼的催命符,因为这节是“阎王爷”周老师的语文课。同学们听到这个铃声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冲到座位上,就像一棵棵小树似得挺直腰板,坐在座位上。瞧,“调皮鬼”王小二平时就像屁股抹了油似得,凳子怎么坐也坐不住,可现在他也坐的端端正正的,好像屁股与凳子黏住了。“懒惰鬼”王小明也改了本性,不像以前那样趴在桌子上了,他打起十二分精神坐在那里。“贪吃猫”王小胖都把自己的零食扔了,把座位清理干净,屏息凝视地看着门外,等待“阎王爷”地到来。

突然,走廊上响起了清脆有力的脚步声,门外闪过一个高大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是周老师,同学们屏息凝视,连大气都不敢出,教室里一片鸦雀无声,只听见同学们“砰砰”的心跳声。过了一会儿,周老师在黑板上面写字,可是“调皮鬼”王小二的铅笔盒却不小心掉在了地上,那声音仿佛晴天霹雳,响彻云霄!忽然,周老师写的粉笔头断了,刚好可以砸,只看见周老师拿起那断了的粉笔头,飞快地向王小二砸去,“啊”,周老师扔得真准啊,一砸就砸到了王小二的头上,还骂了王小二一通。接着,老师让我们讨论,有些同学开始打歪主意,想趁机说话,他们开始小声地说话,可说了不到十个字,就被周老师发现了,她用凶恶的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3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杭州游记
       环境作文
       珍惜生命
       学会生存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一堂班会课作文400字
    一堂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一堂语文课
    一堂课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我的一堂语文课
    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作文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