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摘桔子


快乐摘桔子
秋高气爽的星期天,妈妈和阿姨带我去九龙湖横溪村的果园里摘桔子。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兴高采烈地出发了!

妈妈开了半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横溪村。只见这里依山傍水,竹子林立,秋天的山林里层林尽染,叠翠流金,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我不禁感叹到:“啊!这里的景色真美呀!”

我们在村里的农家乐吃完午饭,就来到田里的桔子园摘桔子啦。走进桔园,瞧,一个个黄澄澄的桔子挂满了枝头,远远望去,就像一盏盏金灿灿的小灯笼点缀着绿油油的桔子树,一派丰收的景象。我迫不及待地伸手摘下一个大桔子,拨开果皮,那一瓣瓣黄中透红的果肉便露了出来。我掰下一瓣放进嘴里,一股酸酸甜甜的汁液流入口中,真是香甜可口。

吃完桔子,就要开始干活啦,我拎着小篮子,弯着腰,在桔园里穿来穿去,摘着桔子。妈妈和阿姨叮嘱我:“婷婷,要找又大又黄的桔子摘哦!”我在树底下仔细地寻找着,有的桔子在枝头对我微笑,有的桔子躲在树叶中跟我捉迷藏,一不小心,还有的桔子会敲敲我的头,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不一会儿,我就摘了满满一大篮子,真是开心极了!

夕阳西下,我带着金灿灿的桔子和收获的喜悦,满载而归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2/2052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上海游记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帮助别人是快乐的作文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450字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00字
    秋天的快乐作文400字
    快乐的万圣节作文400字
    快乐的端午节作文30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快乐的元
    快乐的元旦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