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生活需要珍惜


生活需要珍惜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需要你的珍惜。现在,人们的生活好了,勤俭节约的素质却不如以前了,虽然人们的腰包渐渐鼓了起来,但是,人们的自身素质却在减弱,这怎能不引起我们的思考呢?
社会的进步,生活的改善,让孩子们上学,不仅免除了课本费,还有本子费。如此好的学习环境,我们能不好好珍惜吗?想象着卖火柴的小女孩、可爱的凡卡在当时的社会下过着贫苦、悲惨的生活,想到这些,我们能不为之动容?不从中受益?

如今的孩子成了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有爷爷奶奶疼爱,爸爸妈妈呵护,捧在手中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想象过去,吃了上顿没下顿,除了学习还得干家务活。现在的我们吃着美食,玩着游戏,穿着时尚衣服,还不满足。有时我们拍拍良心扪心自问不努力学习对得起谁?
以前有个很好的朋友问我:“你珍惜生活了吗?你说什么才是生活?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呢?”当时听了也没放在心上,一笑就过去了。直到几天后的一天,自己把作业做完了,没什么事可做,觉得有点无聊,就一个人来到了老年活动广场。当站在广场的中央,欣赏着周边的建筑和车水马龙的街道;头顶是蔚蓝的天空;还有这脚下一片片的绿草地。啊!真是一幅美丽的大图画,太美了!不得不让我有所感悟——能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感受着这样的气息,真的是一种享受、一种幸福!突然想起朋友问我的那个问题——这不就是生活、这不就是幸福吗?当我们享受父母给的幸福时,要好好珍惜,因为那是父母的血汗换来的。
同学们,说得好,不如做的好,行动起来,珍惜美好生活,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珍惜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做一个珍惜生活的小公民!学会珍惜每天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9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忙碌中的收获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关爱,无处不在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格格驾到!(3)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那段烦心的日子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暑假生活拾锦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智慧生活源于节约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校园里的童年生活作文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生活因你而美好
    开心的生活作文
    收藏生活的美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